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POI|RF】若非夕阳红(3)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U,当夕阳红开启了校园纯爱模式

·老李宅总同龄设定,篮球队长X计算机学霸

·前篇请戳 1 2



3

不,我觉得一点都不好。Finch转过头不看Reese,重新拿起笔跟着老师的节奏做着笔记。

“Mr·Reese,我们这才第二次见面而已,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好到了可以直接称呼名字的地步。”

“是你的第二次,不是我的。”Reese又向Finch挤了过去,刚因为Finch的动作而分开的两人手臂又紧紧贴在一起,“我觉得吧,你看,这是这堂选修的第一节课,这个教室里我们又只认识彼此——我是指,认得脸的那种认识——我们肯定会有第三次见面第四次见面一直到这学期结束,交个朋友没什么不好对吧?反正我早晚都会知道你的名字的,不如你现在亲口告诉我,多省事。”

“不,我并不想和你交朋友,Mr·Reese。还有,什么叫做不是你的第二次……Mr·Reese?!”

在听到Finch对他的称呼没有一丝改变的时候Reese就开始了他的动作,长手一伸夺过Finch的笔记本,翻到扉页,果然有一串漂亮的花体字写在那儿。

“Harold·Finch。”小声念出那个名字,然后任由Finch抢回本子抱在怀里还狠狠地丢给他两个警告的眼神。“oh Finch,你知道你那即使隔着厚眼镜片看着也很大的水蓝色眼睛里根本就不存在凶狠两个字的,对吧?”

Reese的语气带着得意的愉悦,脸上的表情更像是只偷腥成功而且饱餐一顿了的猫,“别这么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请务必害羞一点,Mr.Reese!也请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Finch又瞪了Reese一眼,把本子抱得更紧,母鸡护崽一样保护着他的笔记本,Finch可觉得面前这家伙一点都不像猫,这明明就是头狼,还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咬他一口机会的那种。“还有,请不要逃避我的问题,什么叫做这不是你的第二次,Mr.Reese?”难道Reese很早之前就见过他了?Finch努力搜索着脑内的记忆,并没有得到在那场篮球赛之前见过Reese的信息。

Reese看着Finch把他的宝贝笔记本在Reese的视线范围内挡了个严严实实,嘴角无法抑制地上扬眼神却依旧无辜:“那可是个秘密,Finch,你会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一个只是用姓来称呼的家伙吗?”

Harold·Finch,MIT最优秀最好的学生或许没有之一,在此时此刻,既因为一个体育生的一句话,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他说得好有道理我既无言以对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他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回答Reese的话,Reese的话明显在他意料之外,或者说,这个人的所有动作语言,甚至这个人,都在他的意料之外!

所以Finch做了一个他从未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动作——表示抗议一样朝着Reese的反方向扭过身子背向着REESE,同时发出一声鼻音——“哼!”

“oh Finch!”Reese这次是真的笑出了声,又想着是课堂不能太张扬地一手掩着快要咧到耳朵的嘴。

那笑声传到Finch耳朵里,Finch只觉得自己耳朵尖都快烧到熟透了。


评论(6)
热度(24)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