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POI|RF】若非夕阳红(2)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U,当夕阳红开启了校园纯爱模式

·老李宅总同龄设定,篮球队长X计算机学霸

·前篇请戳 1

·每次更新扔得少的原因是我怕自己分不清自己上次更到了哪儿

·所以每次以章节数更新

·意思就是……如果我写了很多章就会丢很多次,如果我一章都没写就啥都没有,一篇即一章节

·我每次都会发都会带上上次的更新链接所以请不用担心找不到前文!



2

如果可以的话,Finch不愿意也不想再一次见到那个家伙。John·Reese,几乎是Finch刚在心里说出这个名字的下一秒,那个刚踏进教室的男人就转头和他对上了眼。

其实Finch出现在这个教室里并不稀奇,虽然这堂选修课的名字又长又饶舌还完全不是他的专业范围,但他是Harold·Finch,这个理由就已经足够解释一切。相比之下,John·Reese走进这个教室的原因反而诡异很多,先不论体育系到底需不需要上这种理论选修课。Finch习惯性推了推并没有下滑的眼镜,低头躲开Reese投射过来探究的眼神,内心的疑问却止都止不住地往外冒。为什么这人穿着球服就来上课了?!而且还是一副刚训练完浑身冒汗的模样?!

但Finch低头的动作似乎没有起到什么躲避的作用,那个露着膀子腱子肉上还流着汗珠的家伙还是直挺挺地带着一屋子女孩的瞩目走到Finch身旁位置坐下。

Finch只觉得一股热流跟着Reese的动作来到自己身边,还有无数女孩子或失望或惊喜的呼声。转头一看,毫不意外地看到那张他并不想看到的俊脸正笑意盈盈地盯着他。

“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吗?”

这种问题不是应该在坐下来之前问吗?Finch不经意瞟了眼Reese撑在桌上空空如也的两只手,很好,来上理!论!选修既不带书也不带笔记本,这家伙应该只是想找个地方补觉而已。

不过这也是Finch第一次听到Reese的声音,之前那场比赛虽然整场他俩都在大眼瞪小眼,却没有任何直接的交流。Finch意外地觉得这个声音有点好听,Reese的声音非常符合他给人的感觉,有些低,音量不大且沉稳,说话语气上扬。当然,不管Reese说话语气有多荡漾,Finch都只会承认那声音只是有点好听的程度而已。

但介于Reese在Finch心中不多又不太好的印象,其实他内心并不想和Reese有太多的交集,更何况他的死党还记着旁边这个家伙的夺准女友之仇呢,千种心思集在一起变成了毫不客套语气生硬的一句——“我喜欢一个人坐。”

本以为Reese会吃瘪识趣不理他或者离开,结果Reese只是轻笑了几声,Finch这时候才意识到两人过近的距离,那声音简直就像是贴着Finch的耳朵发出的一样,一股如Reese本人般热烈的气息打在他耳廓上,这感觉就像是有只猫抓了根不大不小却刚好能扫到心里每个角落的羽毛,有一下没一下地拂动。

Finch面无表情地拿着自己的东西往旁边挪了一个位置想要和Reese拉开距离,没想到自己屁股刚贴上板凳面Reese就跟着粘了过来,这次干脆距离更近,两人的手臂都直接紧贴到了一起,Finch甚至都能感觉到Reese手臂上的汗水透过他的衬衫触碰到肌肤的湿漉漉触感。

这人到底是想干什么?放下笔,两手习惯性地搭在桌沿边上,Finch皱着眉头有些犹豫地开口,天生带哭腔的语调压低了之后更加明显,让他的声音有了点小心翼翼的意味:“Mr·Reese……”

“我记得你。”直勾勾地看着Finch的眼睛,Reese打断Finch的话,“你是上次防我的那个人,而且从你的称呼来看,你也记得我,还知道我的名字,可我却不知道你的,这显然非常不公平。所以,”Reese又做了那个曾经让Finch料想不到的动作,他看着Finch,笑着歪了歪头,“在你想对我说什么之前,能不能先告诉我你的名字?还有,叫我John就好了。”


评论(1)
热度(22)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