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孙肖】心甘情愿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给 @黎素然  的荣耀大陆写得G

·所以是设定是按着荣耀大陆里来的


 

1

那时的孙翔还是一头自以为成熟的幼狮,被背后的人捧上最高台,对身边的所有威胁龇牙咧嘴,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

他觉得自己天下无敌无所畏惧,却被公认的强者不屑一顾,满心都是不甘与迷茫,他也就是在这时候认识了肖时钦。

一个不会散发味道的omega,带着温和的笑容,闯进了他的心里。

2

孙翔对于肖时钦的感情,并不单纯是一个alpha之于omega的感情。

孙翔看见肖时钦的第一眼就喜欢,那时他脑子里并没有任何关于肖时钦性别的概念,纯粹的喜欢,没由来的喜欢,还越看越喜欢。

至于知道肖时钦是个omega,那都是后来的事情了。

3

那天孙翔在盯着肖时钦发呆。

眨巴着大眼睛瘫着长手长脚躺在沙发上,看肖时钦端正地坐在桌子前面写战术手册。

阳光从窗户外跳进来,打上肖时钦表情认真的脸,密长的睫毛,微动的发尖,白净的皮肤,清俊的五官,还有拿着钢笔稍用力的好看的手。

或许是因为自己长得不错,更或许是因为对人的长相没有意识,孙翔在之前的人生中并没有过现在这样的心情。

心脏在胸膛中大声地一蹦哒,一种名叫迷恋的情绪瞬间流遍全身,血液和细胞交换物质的时候,就把这种情绪也一起交换了过去,刻在了每一个细胞带的基因里。

不然怎么会这么想得到他。

孙翔一抹脸,突然发现肖时钦的动作僵了一下,然后他在空气中闻到了一丝omega的味道。

屋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味道不可能来自其他人,孙翔撑起身子来,睁大了眼睛。

“……小事情?”

4

“抱歉孙指挥,我突然身体有些不适,想先回房间休息。”

脸上保持着不变的笑容,收拾东西的动作也从容不迫,但孙翔就是看出那么点慌张的意思。

还没来得及回话,肖时钦就麻利地收拾好了东西起身走出房间,路过孙翔身边的时候留下一阵甜腻味道,勾得孙翔鼻子和心都痒痒的。

原本以为小事情是bate,结果是omega。

孙翔后知后觉地想,那为什么之前从来没有闻到过小事情的味道,今天突然就有了呢,还藏都藏不住一直往外冒,就跟发情期似的。

诶?发情期?

孙翔身子一顿。

小事情怎么会记不住自己发情期?难道提前了?!再说从指挥室到宿舍的路不短,他这样子回去,那么点时间也足够小事情的味道传遍整个嘉世指挥中心!

“操!”一把抓起搭在旁边的军装和却邪,孙翔长腿一迈,毫不犹豫就跟着肖时钦留下的味道跑了出去。

5

等孙翔跑到宿舍的时候,果然看到有几个家伙在外面张望,吼了一声赶跑那些人,孙翔提了提却邪就往楼上跑。

还没跑到肖时钦的寝室,就一股浓得呛鼻子的信息素味道

我的天。

孙翔的房间就在肖时钦的旁边,孙翔钻进去,没一会儿就出来了,抱着一大堆alpha抑制剂,放在肖时钦门外的墙边,拿着却邪,一屁股坐在门口。

嘉世alpha不少,保不准就有哪个把持不住的顺着味道找过来。

那可怎么行?怎么能让那些混蛋伤害小事情!

于是孙翔闻着那股甜腻的味道,狠喷了自己一脸抑制剂,放出一大股属于自己的信息素宣告所有权,抱着却邪在肖时钦门外守了一夜。

6

第二天早上,肖时钦一打开门,就看见孙翔坐在门口,身边堆着用光了的抑制剂,空气里属于孙翔的味道浓得吓人。

肖时钦一愣。

“孙指挥?”

孙翔听声回头,肖时钦就瞧见了孙翔满眼的血丝。

“小事情你起来啦?”

孙翔一见肖时钦,挠挠头想要起来,一撑腿一使劲儿就倒吸一口气。

肖时钦一挑眉。

“孙指挥你腿什么时候受伤了?”

“没,是我自己掐的。”

握住肖时钦伸过来的手接了一把力,孙翔站起来跺跺脚。

“抑制剂用完了,我怕脑子犯浑,就用力掐了大腿两下,效果还不错!”

冲着肖时钦灿烂一笑,孙翔把却邪靠墙上,活动了一下身子。

肖时钦听得莫名其妙。

“孙指挥你在我门口坐了一晚上?为什么?”

孙翔一脸坦荡荡。

“我守着你啊,你不是发情期到了吗?诶小事情你是不是吃过抑制剂了,没什么味儿了。”

肖时钦又是一愣。

“我昨天回房就吃了药,早就没事儿了啊。”

孙翔眨眨眼,抽抽鼻子。

“可是我一直都能闻到,难道不是小事情你放出来的吗?”

肖时钦这下没话说了。

其实面对孙翔他也一直没话说。

叹了一口气,又看了眼站在面前困得要死还死撑着的孙翔,以及地上的一堆喷瓶。

肖时钦心里一动,盯着孙翔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侧过身子对孙翔笑笑。

“孙翔,进来睡会儿吧?”

孙翔连忙摇头,想着小事情想啥呢那屋里都是他的味儿自己还睡得着吗?!

肖时钦怎么不知道孙翔在想什么,身子慢慢靠上墙,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7

“你喜欢我吧。”

肖时钦嘴角弯得温柔,又满是说不清的意味。

“如果你能在我屋里什么都不做睡上一觉,我就给你机会标记我,怎样?”

“……诶?”

孙翔看着肖时钦的笑脸舔了舔唇,提腿走进去,还顺手关上了门。

8

幼狮终于是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不再对谁都耀武扬威,收回了獠牙藏起了利爪,温顺地依偎在那人身边,露出自己最脆弱的肚皮。

而且它知道那人会等自己长成真正的王者。

雄狮臣服,心甘情愿。

 

 

 

 

9

等孙翔在肖时钦床上睡了个爽,肖时钦就坐在床边端着饭盒看他。

孙翔嘿嘿嘿傻笑着接过饭盒美美地吃,吃完又嘿嘿嘿傻笑着盯着肖时钦美美地看,过了好久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小事情你平时没味道,一到发情期味儿就这么大,这是不是就叫闷骚?”

肖时钦拿着饭盒的手一顿,冲着孙翔也美美地一笑。

“孙翔,我刚才忘了点东西在餐厅,帮我去拿一下好不好?”

孙翔猛点头,二话没说就往门外走。

刚走出房间门,正想回头问肖时钦忘了什么东西,就听到背后一声。

“砰!”

End.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