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林方】假如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土豆教你怎么伪造一种看似高大上的文体

·其实这只是个脑洞记载谁能看出来

·我都没看出来

·谁猜对了设定或者故事我给奖励

1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方锐。

2

细碎的光线打在男人的脸上,带着的眼镜镜片反光,看不清模样,看不清神情。

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轻轻笑着,声音低沉温和,像温水滤过的细沙,一丝丝渗进心脏。

然后从内致外,紧锁。

3

方锐不是第一次梦见那个男人,却是第一次在梦里对上视线,还被问了名字。

抹了把自己身上的汗,方锐叹了口气,认命般走向浴室。

方锐知道那个男人的名字。

林敬言。

没有缘由没有起因,就在第一次梦见那个男人醒来,这三个字就像刻在脑子里一样,和那个挺拔的身影捆绑在一起。

林敬言。

方锐不想承认自己对林敬言有特殊的感觉,也不想承认自己期盼着林敬言在自己生命中真实出现。

他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过着简单的生活。他需要一个梦中情人,但对象不能是林敬言。

就好像是中了符咒一样。方锐脑子混沌地想着,打开水龙头。

4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方锐,我从没遇见过林敬言。


评论(1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