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孙肖】就像是我遇见了你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大半夜的晓得一个消息,突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

·所以才突然有了这个段子

·写完再看觉得什么玩意儿。

·莫名其妙没头没尾

·这么久没更文,大家想我吗?!

·是的发这个说明我真的要开始更新了。

·真的真的是真的。


“孙翔。”

肖时钦轻喊了一声,刚经历过床事还没缓过呼吸,说话带着点喘。

趴在肖时钦身上不愿意动弹的孙翔在肖时钦脖颈处蹭了蹭才回声。

“嗯?”

情欲未消散干净,尾音向下沉。

肖时钦也没在意,睁着看不太清的眼睛,努力想在天花板上聚焦。

“你说爱情这种东西,真的能被时间磨掉吗?”

什么玩意儿。

孙翔抬头看着肖时钦那双无神但藏着内容的眼睛,皱起眉头。

“刚才做的时候你一直都在想这个?!”

“怎么可能。”肖时钦好笑地摸摸恋人的头,“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我有个朋友,离婚了。”

“离婚了?怎么,你朋友出轨啊?”孙翔打了个哈欠。

“不,双方都没有,就是因为我朋友工作太忙,一年都和他太太见不上几次面,所以……”肖时钦的手从孙翔头顶滑到耳朵尖上,轻轻捏着。

“那你这朋友和他老婆感情基础不牢靠,这么简单的理由就分了。”

“可是,我朋友和他太太,初中就好上了,十几年的感情,不牢靠?”

“十几年的感情,就因为见不了面分了?”孙翔眨眨眼。

“嗯。”肖时钦眼睛里有些捉摸不透的情绪,“而且半年前就离了,但是他还跟个没事人一样嘻嘻哈哈,明明应该很难过的。”

孙翔没说话,就盯着肖时钦看,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如果我是你朋友的话,我也会离婚的。”

“诶?!”突然一股心绞痛从胸口扩散到全身,就连捏着孙翔耳朵的手都抖了一下,肖时钦瞪大了眼看着身上的男人。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不能见面太痛苦想和我分手的话,我也会放你走的。”察觉到肖时钦的反应,孙翔紧紧搂住肖时钦的腰,一勾嘴角继续说,“等你冷静下来之后,再把你追到手。”

高度紧张的身子瞬间放松,肖时钦嘿嘿笑两声,勾上孙翔脖子把孙翔的脑袋拉得更近些。

“你不怕我跑了?”

孙翔一脸嘚瑟。

“只要不上天,你就跑不出本大爷的手掌心。”

“我是孙悟空你是佛祖啊?”

“你是孙悟空他男朋友!”

两人抱着腻歪了一会儿,看到孙翔又打了个哈欠,肖时钦舒了口气。

“谢谢,孙翔。”

“嗯?谢啥?”

“谢谢你又一次告诉我和你在一起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

“那必须正确。”孙翔轻轻亲了下肖时钦的嘴角,“所以你朋友的事儿也别想啦,那哥们儿肯定会把他媳妇儿追回来的。”

孙翔和肖时钦对视的眼睛都发着光。

“因为这么珍贵的东西,这辈子就只能碰见一个。”

就像是我遇见了你。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