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双花】张秘书为何那样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全职坑真是说回就回

·和沙雕网友 @飘走的药罐罐儿 聊沙雕天的时候有的沙雕脑洞

·沙雕总裁和他的沙雕秘书

·伪blog体

·全文沙雕

·其他文章戳 全职相关文集合




张秘书为何那样

 

 

 

 

 

 

20xx年x月xx日 天气 晴

大家好,我叫张伟,百花集团一名普通员工。

今天我们来了位新老总,姓孙,据说本来是B市总部一个部门主任,主动请命到k市,原因未知。

但据我们各部门同事观察,孙总有个头有长相有肱二头肌还有钱,肯定不缺爱情,能主动调来我们这小地方,一定是为了事业!

想想就觉得对孙总莫名多了几分敬佩,感觉二环内的房子有了着落。

我一定要跟着孙总好好干!

 

20xx年x月xx日 天气 多云转晴

大家好,我叫张伟,百花集团一名普通员工。

孙总上任一周,我们各部门同志更加确定他是为了事业才调任。

什么叫霸道总裁式的霸道总裁,孙总办事那叫一个雷厉风行,上班三天就炒了前任领导留下的性感小秘,直接招了个新的。

总裁新秘书姓张,虽然一头粉毛绑小辫,但是个纯爷们儿,有一次上厕所遇见,站小便器前面裤裆掏得比我还不拘小节。

当时我就被张秘书的个人魅力所深深折服。

不愧是孙总,看人的眼光就是不一样。

有这样的领导和同事,二环内的房子指日可待!

我一定要跟着孙总好好干!

 

20xx年x月xx日 天气 小雨

大家好,我叫张伟,百花集团一名普通员工。

今天发生了灵异事件!

中午我吃完饭回办公室,大家都还在食堂聊天,办公室里没什么人,好不容易四周一片寂静,我拿出了自己的小枕头说眯个觉,突然老总办公室里传出一声怒吼,吓得我差点没磕桌上。

“我靠孙哲平(孙总全名),说了多少次炒肉里姜切块!切块!你切丝我挑出来很麻烦啊!”

“张佳乐(张秘书全名),我也说了多少次,有意见特么自己做,你自己说说你有多久没进过家里厨房了?!家里灶台朝哪边你知道吗你?!”

“诶诶诶,当初说好上班我负责泡咖啡下班你负责做菜的,不准反悔啊姓孙的!”

“当初还说好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呢,你听话了吗姓张的?”

怕不是因为太困出现幻听了?

我悄悄往老总办公室的方向看了眼,办公室门是磨砂的,也看不清里面到底有没有人,奈何八卦的心抵挡不了困倦的脑,我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孙总到底干没干张秘书必须没我现在得睡觉来得重要,趴下我就睡着了。

等后来被回来上班的同事拍醒,正好看到张秘书提着外卖盒子出门。

我随口问了一句。

“乐哥,中午吃得外卖啊?”

“是啊,孙总说这家的炒肉好吃,让我点的。”

张秘书挥手冲我笑笑,扔掉外卖盒子拐进茶水间去给孙总泡咖啡。

果然是幻听!

没想到活了二十几年,在这个公司里居然连灵异事件都遇上了!

看来今年我的运势真的不错,二环内房子我想要三室两厅的!

我一定要跟着孙总好好干!

 

20x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大家好,我叫张伟,百花集团一名普通员工。

张秘书是个神人,真的。

吃货是我们公司员工标配属性,所以茶水间里经常有人备一些零食佐料啥的,久而久之就惹了耗子,大楼管理部的阿姨为了逮耗子,又养了几只猫。

本来我们和猫一直相处都挺融洽的,我们吃零食,它们捉耗子,多么和谐。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张秘书,勇敢地打破了这一和谐局面。

他也跑去捉耗子。

今天半下午的时候,随着茶水间里某位女员工的一声惨叫,准备给孙总泡咖啡的张秘书和本来窝在某个可怜男同事坐垫上的猫一起冲了进去。

幸运的我因为上厕所刚好目睹了全过程。

张秘书站在茶水间正中,身后是闻讯赶来的孙总,两人背靠背环视一圈。

“乐乐,你看到它了吗?”

“没有,但我听到声音了。”

“注意猫的动向,它能闻到味道。”

“我觉得应该找个什么东西,让它留下足迹。”

说完张秘书转头看到了台子上的番茄酱。

“大孙,我有个主意。”

“……张佳乐我现在开除你还来得及吗?”

张秘书回头冲孙总酷炫一笑,拿起番茄酱的同时,角落里的猫突然跳起,一只黑影从角落飞快蹿出。

“乐乐!”

不等孙总喊,张秘书已经朝着黑影方向潇洒一挥,番茄酱甩了一墙,完美避开耗子。

孙总:“……”

张秘书:“……”

围观的吃瓜员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科学!老子以前玩网游可是专职弹药!”

“很科学,你以前也老射不中。”

“我觉得问题出在子弹不够多,游戏里都是好几把枪带身上换着用。”

说完张秘书转头看到了台子上其他几瓶蕃茄酱。

“大孙,我有个主意。”

“……张佳乐我迟早有一天要开了你。”

不得不说,闹耗子的茶水间里,张秘书的高级西装和平价蕃茄酱塑料瓶格外般配。

张秘书装备完全之后,猫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躁动,在茶水间的柜子之间上蹿下跳,所到之处皆有张秘书的番茄酱相随。

但张秘书的番茄酱连猫都没有射中,更别说猫前面的耗子。

突然,张秘书不知道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左右手各持一瓶蕃茄酱,朝着不同的方向华丽扫射!

终于!有一点边角打到了猫的后腿上!

离成功越来越近了张秘书!

就在这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猫因为被后腿上突然遭受的攻击吓到,一下偏离原来方向踢到架子上的花盆,整个花盆都被它踹了下来!直接朝张秘书砸去!

说时迟那时快,孙总左手扯着张秘书衣领把他往自己身后拉,右手抄起墙边靠着的拖把,一招漂亮的砍击碎掉整个花盆。

霎时间,花瓣、蕃茄酱、张秘书的粉红色马尾辫、孙总的大拖把全都飞舞在空中!

这是,这是!那四个字猛然出现在我的心头!

繁花血景!

顿时感动的眼泪涌上眼眶,以我带头的围观员工不由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不知道耗子最后抓到没有,但在大家的掌声中,我仿佛看到了我二环内的房子是地中海式欧式装潢!

我一定要跟着孙总好好干!

 

20xx年x月x日 天气 多云

大家好,我叫张伟,百花集团一名普通员工。

今天,我对我的仕途突然产生了几丝不安。

是这样的。

公司里进来两个实习生,小邹和小唐。

小唐被孙总分到隔壁办公室,小邹被安排给张秘书带,帮忙处理些琐碎杂活啥的。

这几天孙总出差不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就约着三个人一起去食堂,顺便聊天,中途张秘书出去接电话,秉承着前辈对后辈的人文关怀,我随口问了问张秘书带他带得如何。

“乐哥人很好,很亲切,还很关心我,说我和他当年刚出来工作的样子很像,给我说了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让我不要走他的老路。”

小邹天真烂漫的笑容十分可爱,完全看不出来和在茶水间里肆意挥洒汗与蕃茄酱的张秘书有哪里像。

我微笑着点了点头,示意小邹继续说。

“我说我男朋友在G市,异地恋还挺幸苦的。乐哥也说,之前他因为工作的关系,和男朋友也异地了好几年,虽然幸苦,但为了彼此事业的发展这也是必须要付出的代价,但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如果真的想守在对方身边就勇敢去,工作根本算不得什么,我觉得乐哥说得很对。”

我继续微笑着点点头。

“乐哥确实说得对,异地就是得靠坚守,你和你男朋……”

嗯?等下?男朋友?

“说什么呢笑这么开心?”

接完电话的张秘书走回来坐下拿起筷子,顺手把他领带往肩上一撩,背面大写的SZP三个字母露了出来。

我突然觉得这领带花纹似曾相似。

好像孙总来上任那天就是打得这条。

卧槽,卧槽,卧槽。

我看了看身边的小邹,又看了看对面的张秘书。

合着我之前真的不是幻听?

同事们,大消息,孙总主动调来K市真的是因为爱情!

嘴里一块狮子头哽咽在喉。

三环边上之前看那个一居室房贷分期三十年每个月还多少来着?

求孙总一定要好好干啊!

 

 

 

 

 

 

 

Fin.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