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双鬼】对你有一点动心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X市默认西安,全篇陕西方言梗有,但我并不是陕西人……

·很短,很短,很短

·很渣,很渣,很渣

·吴方闺蜜组设定有,微量林方有

·第一次写双鬼我很没有自信

·写完觉得车干怎么这么贫?!

·为什么要在孙翔生日发双鬼?

·因为生贺我忘了写。



1

那大概是,李轩和吴羽策即将发生不正当男男关系的时候。

2

我有一个梦想。

和吴羽策同屋住了一年多之后,李轩在一个难得不炎热夏夜的宿舍走廊里,对着天上并看不见的星星说。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天,和我住一屋那小子能对自己温柔一点。

说完,一阵风吹过来,只穿了短袖裤衩的李轩觉得自己就跟被秦始皇的英灵撩了一下似的一股寒,搓搓手膀子光大腿,李轩继续看着星星一脸惆怅。

好吧星星大人,我知道刚才那个有点难,那可不可以换一条牛仔裤?

3

这得从十分钟之前开始说起。

4

话说在X市,虚空俱乐部,人人皆知虚空战队李队长有个好副队,好室友,好搭档,叫吴羽策。

吴羽策这人,个高模样帅,能力高办事牢,待人有礼举止文明,但就是骨子里透着股冷。

这没办法,人天生自带这气质,吴副队往那儿一站,自然而然下巴一抬嘴角一垂,转个头都能看见有道高光走眼角泪痣划过去,满满都是高贵冷艳。

为此李轩可没少给别人解释:你别艹,这孩子就这皮干样。

要说对不熟悉的人这样也就算了,李轩最想不通的是这人对自己也这样。

咱俩什么关系?!那是每天晚上睡觉距离只有一步远的关系啊!那是除了拉屎洗澡一天到晚基本不分开的关系啊!就不能对我多说两句?不说,笑笑也行啊,不笑,你起码得有个爱称不是?

李轩撇撇嘴。

哦对,在有时候阿策话还是很多的,笑容也大大的有。

李队长从老板办公室回寝室,正碰见吴羽策在和方锐聊语音,平常寡言少语的人就跟被黄少天附身似的嘴上balabala往外发嘲讽。

就这时候话最多!

有些不爽地在衣柜里翻换洗衣服,李队长扔柜门的手劲都大了点。

跟我每天住一屋都没几句话,和方锐那小子隔得那么老远天天聊这么high!

5

等李轩洗完澡回来,吴羽策还是坐在电脑前,只是和方锐的语音变成了视频,没用耳机就开着音响和话筒,也不知道方锐刚才说了啥,李轩一开门就看见吴羽策低着头在笑,眉眼弯弯的模样看着意外乖巧。

要是在外面也肯这样多笑笑,虚空上上下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猫猫狗狗前到守门张大爷后到食堂吴大妈早就被征服完了好吗。

扯了个板凳到吴羽策旁边,李大队长穿着他的短袖裤衩,用上次回老家淘来的大瓷杯子泡了杯茶,摸出刚才从老板办公室顺的报纸,翘着二郎腿,展开报纸的时候还故意很大声地抖了抖纸。

一个合格的电子竞技战队队长,就是应该时时刻刻关注国计民生。

虽然耳朵注意力全在音响里发出的人声上。

咋?他方锐的声音就这么大大咧咧在我李轩屋子里荡,我还听不得了?

李轩抿了口茶清清嗓,把报纸又往上举了举。

6

“吴女士我给你说,前两天老林陪我去学驾校啊,那个教官可凶了!我不就压黄线了吗!他居然吼了我五分钟!老林都没吼过我!”

李轩翻了页报纸:“咋?黄线给人压断了?”

“那个教官绝对是对我有意见,不就是上次启动的时候挂到倒挡蹭掉了他一点尾箱油漆吗?我这是在为他们驾校资产的更新换代做贡献好不好!”

李轩喝了口茶:“做人不能太瓷锤。”

“还是我家队长好,知道我不开心回来就给我做好吃的。诶吴女士,你帮我分析分析老林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我到现在都没找到机会问……”

李轩换了边腿翘:“咦,怕啥,伟大的爱情来自于撬杠!莫怕,大不了该死朝上!”

说相声呢?在这儿皮干啥?

吴羽策瞥了眼李轩,手一指门。

“队长,能请你出去待会儿吗?”

7

然后李轩就对星星许下了那个愿望。

我刚才怎么就没把那杯茶拿出来。痛心地摸摸胸口,李轩觉得自己心里很苦。

突然听到咔嗒一声,李轩转头看对面寝室门打开一条缝,李迅半张脸从门缝里露出来,朝李轩招招手,语气诡异嘴角带笑。

“队长,进来休息一哈?”

李轩眨眨眼,隐约觉得那里不对。

“李迅,我就说你小子有股吉祥村的气质!宿舍是让你干这些活的地方吗?!”

然后就果断推门走了进去。

8

“哎哟队长,要皮干不要怂!”

刚才李轩讲一半的时候李迅就忍不住笑,这会儿听完结局干脆捂着肚子阵亡在电脑桌上。

“我乐意要你小子管?”

李轩背对着门口坐在李迅床上搓着腿。

“哎呀,我这不是,也想看你和副队相亲相爱一点嘛,免得外人老说我们虚空内部不团结。”

李迅揉揉肚子,顺手摸出了手机。

“我倒是想。”李轩挠了挠大腿,“从他进队就想跟他好好处,以前我也就不说了,你说这都搬到一屋住了这么久,就差一床睡了,这距离感一点都没少。”

也没管李迅回没回话,李轩继续。

“我倒是想对他好,这你看阿策这人,一天冷着张脸谁也不理的样子,我有时候想跟他说两句知心话吧,刚起了个话茬就被他踢了回来,队长心里真的很受伤。有时候又想这小子要这么着就这么着吧,他又凑过来关心两句还附赠两个笑脸,我就啥心思都没了,就想跟他好好处。”

李轩揉了揉鼻子,小声嘀咕一句:“虽然那副全世界都欠他钱的表情我还挺喜欢的。”

顺带抬眼瞟了一眼李迅,本来想说李迅你小子别光顾着按手机队长好不容易跟你讲点掏心话,结果看见李迅拿着手机一副憋屎的表情看着他背后。

“你小子弄啥呢?我沟子后面咋了嘛?”

转头一看身后,这一眼吓得李轩差点没蹿对面床上去。

吴羽策就站他后面垂手盯着他。

9

“阿,阿策啊,啥时候来的哈哈哈哈哈……”李轩往对面床的方向挪了挪。

吴羽策抿了抿唇。

“队长,我们回屋说。”

“这个……”李轩吞了口口水,竖着回屋我还能竖着出来吗?“这个不太好吧……”

吴羽策张了张嘴半天没出声,只是伸手拉住李轩短袖背后一块布,轻轻拽了拽。

“轩哥,回去睡。”

轻飘飘一句到李轩耳朵里,李轩差点以为自己幻听,又看背后这人眼睛死盯着地,下嘴唇咬得发白的样子。

心脏猛地紧缩又突然充血放大,左胸口咚的一声震得李轩耳朵都有点懵。

10

很久之后,李轩都已经想不起来那晚上吴羽策裹在被窝里跟他说了些啥。

只记得自己那晚上坐在吴羽策床边,盯着那被子边上露出来的发旋。

怎么看都看不够。


FIN.

评论(20)
热度(121)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