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孙肖】愿望已经实现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二翔生日快乐!

·抽空写了个小段子

·没有剧情没有文笔

·只是想给二翔过生日


1

孙翔在轮回过的第一个生日,收了两个蛋糕。

一个不太甜,一个特别甜。

孙翔不太喜欢吃甜食,但他把所有想来分羹的赶去吃那个不太甜的,自己一个人吃光了那个特别甜的。

2

孙翔早上是被江波涛的敲门声给闹醒的,看了眼手机界面,没有未接电话没有未看短信,没由来的烦躁涌上心头,随手揉了揉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孙翔爬起来开门。

“恩?江副?”

大男孩努力眨巴着迷糊的眼睛,想要看清面前这个笑得温柔的男人。

“早上好啊,孙翔。还没睡醒呐?”

江波涛歪了歪头。

“时间可不早了,抓紧时间洗漱一下,今天大家给你过生日啊!”

孙翔一挠头,眼睛总算是睁开了。

“哦,好。”

关上门,孙翔挪到衣柜前拿衣服,掏出T恤和外套,拿裤子的时候手顿了一下,选了那条无拉链排扣的套上,出门的时候摸上手机,按亮手机界面,还是没有未接电话和未看短信。

不会是忘记了吧。

孙翔一撇嘴,赌气一样把手机扔床上,动作飞快地刷牙洗脸,一摔门出去了。

3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难得看到一群成年男人像小孩子一样围在一起拍着手,笑容满脸地唱生日歌。

孙翔也有点害羞,脸泛着点红,在一群人的起哄声中许愿望。

这种东西真的能实现吗。无语地看着身边的杜明脸都兴奋红了,孙翔看着蛋糕上烛光晃眼,在心里默默地念了一句话。

哼,如果真的有用的话,有本事现在就实现啊。想到今早没有一点动静的手机,孙翔突然有点郁闷。

干脆泄气一样一口吹灭蜡烛,孙翔就被江波涛叫了一声。

江波涛一手拿着手机,冲着孙翔眨眨眼。

“门口有人找哦。”

4

孙翔躲开吕泊远拍过来的奶油走到门边,腿刚迈过门框就被叫住了。

“孙翔!”

孙翔听声瞪大了眼睛,转过头看向声音来的方向。

肖时钦提着一个盒子,站在那里,穿着和他一模一样的无拉链排扣牛仔裤,脸有点红,还有些喘。

“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接。”

肖时钦推推眼镜,额角滑下来一滴汗。

孙翔一愣神。

“我……我没带手机。”

“我就猜着是这样,所以给江副队打了电话。”肖时钦笑着看了眼闹腾的里面,“看来你在轮回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啊?”

“恩。”虽然还是有些不快,但更强烈的喜悦飞快地占领了心头,孙翔凑到肖时钦身边,自然而然地抬起手给肖时钦擦了把汗。

“小事情原来你记得我的生日啊?”

肖时钦眨眨眼。

“当然啊,不是说好今年要给你做蛋糕的吗?”

孙翔嘴角一垮。

“但是你早上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发祝福短信,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肖时钦眼睛都笑得眯起来,抬手揉了揉孙翔的头。

“今早在飞机上啊,怎么发?”

然后拿起手上一直提着的盒子,举到孙翔面前。

“核桃味的马卡龙蛋糕,咱们说好的。”肖时钦看着孙翔,眉眼间都是满满的笑意,“大寿星,麻烦你再许个愿吧?”

孙翔看着肖时钦,嘿嘿两声也笑了。

5

“不用许,愿望已经实现了。”

End.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