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黑篮|高绿】心里的小白菜-番外(2)

·这是写给我二老婆绿间真太郎的生贺

·真酱我是你的大痴汉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架空

·是番外,但与正文无关,可独看

·正篇未完结!未完结!未完结!

·会有肉

·正篇请戳 4

·前篇请戳 1

·高绿日来一发更新!

·因为我来不及敲短篇了我会说吗


8

绿间真太郎一直有个小秘密,是一个关于心上人的秘密。

这个秘密在他还是小翠翠的时候就埋在心里,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直到他长成了大翠翠,心上人的模样也忘得差不多,还是从未说出口过。

他喜欢过一个,叫和哥的小男孩。

9

这事儿得回到十年前。

小翠翠跟着妈妈上镇上赶集,抱着兔娃娃背着小背篓,小背篓里还放着几根胡萝卜。

离家之前翠妈一直抱着小翠翠嘱咐:“翠儿啊,待会儿你就看着妈的鞋走,看见没,就后跟儿俩大红花可漂亮的那双。一定得看住咯!“

还没戴上眼镜的小翠翠眨眨大眼睛,用力地点了点头。

可真到了镇上才知道,小翠翠才知道这赶集是有多厉害。

妈妈的红花刚刚明明就还在眼前,怎么一眨眼就看不见了?!

小翠翠心有点慌,眼泪跟着就蓄上了眼眶,但爸爸说过男子汉大丈夫不能随便哭,吸吸鼻子抱紧兔娃娃,小翠翠踮起脚从人缝里看了看周围,看见了一个高台。

趴到高的地方去,这样妈妈一眼就能看见我!

还从来没有爬过那么高的地方,小翠翠有点激动,提提小背篓就慢慢往那边挤。

10

呼呼,还有几步了,真太郎你行的!

小翠翠看中的高台,其实就是不知谁家搭得卖肉的台子,看起来是好长时间没人用过了,台面被雨水冲得干干净净,周边砌的瓷砖都裂了不少。

小翠翠终于挤到了台子旁边,抹了把汗,小心翼翼地把兔娃娃先放上去,自己再两手撑着往上跳。

一下没上去,两下没上去。

小翠翠气呼呼地取下小背篓放上去,接着跳。

终于,这次顺利地把膝盖放了上去,小翠翠还没来得及开心,耳边突然响起声音。

“你在干什么?”

被吓到的小翠翠条件反射一缩身子,膝盖就挂上了台边裂块的瓷砖。

11

“那个……“

“你别过来!坏人!离我远点!“

一肚子气的小翠翠抱着膝盖往离小男孩远点的方向摞摞屁股。

就是因为这个家伙才会划伤膝盖的,这么痛还流血了,哼,都是这个家伙的错!坏人!

中分发型的小男孩挠挠头。

“我都说了好多次对不起啦,你不要不理我嘛。“

小翠翠转过头去不看他。

“我还帮你爬上来,你还不肯原谅我?“

小翠翠偷瞄了一眼,又立马转回去。

“啊!你的伤口又开始流血了!“小男孩突然一声惊呼,也不管小翠翠反应怎样,连忙过来按住小翠翠膝盖,伸出舌头舔上去。

“你干嘛!“小翠翠吓得边收腿边推小男孩,这家伙怎么老是干这些会吓到我的事!

小男孩指了指舌头。

“妈妈说伤口舔一舔能消毒!”

“我自己舔!”

“我害你受伤的,当然是我舔!”说完小男孩又俯下身舔。

小翠翠感觉到那股温热的感觉在膝盖游走,全身动也不敢动,直到小男孩收回舌头舔舔唇,抬头对他灿烂一笑,也不在意自己缺了一颗门牙。

小翠翠只觉得自己的心咻得一下,被射了个正中。

12

“你叫什么名字?“

“嗯?我都开始换牙了你还没,我肯定比你大,那你就叫我和哥吧!“


评论(8)
热度(18)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