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东京爱情故事之Don't You Get It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慢热回合制长篇轻喜剧,五人同居日常,cp:sk only

· @舒格 点梗产物!

·完结倒计时啦

·全文见合集

·为什么我睡了一觉起来标题就没有了()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东京爱情故事

 



Don't You  Get  It



1

樱井翔放下手里的报纸,拿起书桌边的芝士蛋糕吃了一口,看不远处坐在庭院里默默做着模型的大野智。

含糊不清地随口问了一句。

“大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对nino表白啊?”

2

正在上楼的相叶雅纪停住脚步。

“o酱喜欢nino?!”

看电视的松本润暂停节目。

“智哥和nino还没有在一起?!”

樱井翔吞下嘴里的蛋糕。

我就不明白了,都是一个屋檐下住着的,你俩的认知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3

当事人5分钟后才反应过来,哦了一声抬起头,与另外三人对上视线。

大野智拿起旁边的毛巾擦擦手上的泥水。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啊,怎么说,”樱井翔端着蛋糕想了想,“就觉得是不是到时候了。”

“不是,等一下!”

长腿一迈直接跨过沙发背,松本润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奔到大野智面前。

抓住房东双肩疯狂摇动。

“你和nino不是恋人吗原来?!我可是以你俩为原型刚开了我人生中第一部boys’ love的小说诶?!”

“诶你新写的那篇有钱直男社长爱上穷苦伪娘女仆的原型是o酱和nino?!”相叶雅纪掏出了藏在怀里的桃桃子老师连载新刊,“这篇超有意思的啊!”

“直男社长?伪娘女仆?什,什么东西?”

樱井翔迷茫地眨巴着眼。

热心的民警同志递上了证物,金融精英翻开那无论是与他现在还是当初气质都严重不符的粉粉红红花花绿绿的少女周刊,才读了两行字就用表情诠释了他内心的怀疑人生。

4

“说到底,润君怎么会觉得我和nino是一对的?”

刚一脚迈进bl文学界的纯爱小说家歪歪头,圆溜溜的大眼睛睫毛扑闪。

“我第一天搬进来的时候,就以为你俩是同居的恋人。”松本润挠了挠后脑勺,“对彼此的喜欢都写在脸上了,不会这么想的人才奇怪吧?”

“喂喂喂。”

和樱井翔肩挤肩看小说的相叶雅纪百忙之中不忘抬头吐槽。

大野智fufufu地低声笑。

5

“我很喜欢nino哦。”

“可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6

“nino知道吗?你喜欢他这件事。”

相叶雅纪迈到庭院的走廊上盘腿坐下。

继续着手里的工作,大野智微笑着,没有抬头。

“如果我对他的喜欢真的有明显到润君都能看出来的话,他那么聪明,早就知道了吧。”

“但你没有告白是吗?”

松本润蹲在大野智的模型旁,抱着腿看着他。

“要是一直不够主动的话,心上人是会被别人拐走的哦。”

大野智动作突然顿住。

7

一时间沉迷小说剧情的樱井翔被松本润的声音拉回现实。

看着纸面上接下来的剧情里,男主友人对男主说的话,与松本润刚才的话,一字不差。

艺术来源于生活啊,桃桃子老师。

8

其实被塑作爱情小说男主原型的房东先生倒不是担心他的心上人不会和他在一起,只是被末子房客话里的“拐”字抓走思绪。

有些话确实是应该在结局来临前说清楚的。

他抬起头,视线角落里有个歪歪斜斜种着蔬菜的花盆,边上插着一块木板,写得有端正又稍些圆润的“二宫”两个字,就像写出这两个字的那只手一样。

大野智又是fufufu地笑出声,有些急迫地拿起毛巾大概地擦了擦手,甩开拖鞋踏进屋里,往二宫和也房间的方向大步迈去。

9

独留三人大眼瞪小眼。

“要不我们先去把红豆饭准备着?”

樱井翔真诚地提议。

10

敲门三下听到里面的二宫和也应了一声,大野智轻轻打开房门。

二宫和也正窝在床上抱着他的游戏机大杀特杀。

“怎么了?”

程序员在瞟了一眼靠近的大野智后果断按下暂停。

“你停住!”

圆滚滚的手指指着刚伸出一只手的大野智。

大野智无辜地眨了眨眼。

“你是不是又做完模型没洗手?!”有些微妙洁癖的程序员恶狠狠地说,“我警告你大野智,不准用那么脏的手指碰我!”

11

洗豆淘米切菜三人组目睹了大野智冲进厨房大力洗手再冲上楼的全过程。

12

房东先生终于如愿并气喘吁吁地和二宫和也并肩坐着了。

二宫和也的重心从床头靠背挪到大野智肩膀,习惯得自然。

“所以呢,找我什么事?”

游戏继续,二宫和也手指在按键上飞舞。

“nino以后要是有了恋人,会搬出去吗?”

二宫和也的角色被大魔王砍中一刀。

“哈?!”程序员飞快地看了大野智一眼,“怎么突然说这个?”

“问问嘛,”房东先生扶住二宫和也没靠稳的肩,“我想想,确实也是到时候了。”

13

这对话怎么有点耳熟。

大野智眨眨眼。

14

手里的游戏再次暂停,二宫和也皱起眉,浅褐色的眼眸怒气蓄力。

“你什么意思,想叫我搬出去?”干脆把游戏机扔到一边,二宫和也坐直身体,抱着胸,“我给你说大野智,当时和我签的租房合同上写得清清楚楚,要是在合约到期前让我搬走,你可是要赔我三倍房租的!”

比房东小上一圈的汉堡手理直气壮地伸到房东胸前。

“给钱。”

大野智盯着那个白花花的掌心,没有什么犹豫,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钥匙放上去。

15

然后他凑近,在二宫和也柔软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

16

“我房门的钥匙,你拿着。”

房东压低的声音从程序员的耳朵震动到胸口,扯起心脏飞跳。

“一切,都给你。”

 

 



Tbc.

评论(29)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