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知乎体】在一个帅哥很多的学校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夏疾风pv设定衍生

· @舒格 借用了枫糖baby的名字!谢谢你之前的论坛体!

· @ホシ  @toyakira   @后后 把三位gn的1500粉福利点梗融合了一下

·把sk真实的故事藏在了里层

·文风很口水了啊哈哈哈哈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夏疾风pv真的截图好难(

·所以lof我的敏感词到底是什么


在一个帅哥很多的学校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舒格  人生就是糖分!

谢邀!

我们学校的话,帅哥同学没注意,校职工的颜值倒都是很高,帅到我曾经和同学悄悄讨论过校长是不是看脸招人的.

发几张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这是我们学校保安先生!

 

这是我们学校校医先生!

 

这是我们学校修理工先生!

 

这是我们学校清洁工先生!

 

这是我们学校兼职的乐队指挥老师!

是不是觉得校职工可以组团出道了!我真的每天上学看帅哥超幸福啊啊啊啊啊!

——回复分割线——

什么评论区居然有人在质疑我们清洁工先生的颜值,那张照片是我偷拍的,你可以怪我偷拍技术不好,但绝对不能说我们清洁工先生不好看!

给你们看我偷拍到他下班后私服的样子!

 

————回复分割线————

居然有校友认亲!啊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就好啦不要把学校名字说出来!

帅气的小哥哥会被其他学校的人看上抢走的!


————更新分割线————

 

 不知道为什么lof老说这段有敏感词不让我发 

 

——————回复分割线————

你们问我怎么知道O桑在追N桑?

那肯定是看出来啊!

O桑每天只要做完手头的工作就跑到校医室待着,不是给N桑泡茶就是帮N桑搬花,两个人超亲密的好不好,洗个手都要挤一起啊!还对视而笑啊!我都看到粉红泡泡了好吧!

很多同学都说两个人绝对在交往,但我凭我多年女性直觉,就觉得没有,要不就是O桑一直跟N桑告白N桑没有接受,反正就是有那种感觉,哎呀我不会描述,你们意会一下!


————更新分割线————

大家好,因为之前大家各种问题,搞得我也很好奇O桑和N桑之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就去打听了一下。

你们猜怎么着。

我小姨!居然是N桑的同班同学!

我当时我就震惊了,什么N桑居然和我小姨同岁吗?!而且O桑比N桑还要大三岁!

真是熟男帅哥,我爱了(不是

既然有这种关系,我就拉着我小姨,想叫她今晚来我家玩的时候把她知道的两个人的事情都给我摆一下。

大家就等着我胜利归来的好消息吧!

————更新分割线——

大家好,我回来了

我现在心情有些复杂,待我整理一下,打出来和大家分享这个故事

我真的,我觉得我听我小姨说完O桑和N桑的过去,明天上学我看到两位,能当场哭出来

对不起大家,我先去慢慢敲字了

——————更新分割线——————

我小姨说,O桑和N桑当年在她们学校还挺有名的。

N桑比O桑小三岁,N桑国三的时候O桑高三,我小姨就是那一年和N桑分到了同一个班上。

N桑当年在学校里可是风云人物,学霸,学生会会长,虽然平时看起来没什么干劲,但运动神经也很好,还是棒球队的投手。

O桑当年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但比起N桑这种尖子生,O桑的名声就比较坏了,他是这个片区最能打的不良少年。

小姨回忆起当年的O桑,说和现在的O桑感觉完全不一样,现在的O桑温柔多了。高中时期的O桑,留的长发,染黄了,脸很英俊,很白,但她们只敢远远地望着,因为曾经有姑娘拿着情书上去告白,直接被O桑无视绕开走过,搞得那女孩哭了一上午。虽然每天也会准时来学校,可一坐到教室里他就开始趴着睡,老师在耳朵旁边吼都叫不醒,成绩更不用说,数学两分卷子的传说一直到她们升上高中后,那个教过O桑的数学老师在小姨她们的三年高中生涯里都时不时会提起。

明明是两个学年经历都完全不搭边的人,偏偏就在这一年里勾在了一起。

小姨说,具体的起因她也不清楚,只是听她的其它同级生说,N桑在校外的时候被人欺负,是O桑路过出手救了N桑。

然后N桑就对O桑一见钟情了。

从此N桑开始了他的倒追之路,明明是个国三生,每天往高三教室跑不说,还送吃送喝送礼物,放学还要跟着回家。

虽然现在N桑似乎比O桑要高一两公分,但那时候N桑只到O桑肩膀的样子,每天跟在O桑身后到处走,像O桑新收的小弟一样,很多看不惯O桑的人就真的这么觉得了,居然有人跑来找N桑的麻烦,动静还不小,聚集在校门口想要找N桑,结果被O桑一拳一个打了回去。

从此N桑对O桑就更死心塌地了。

小姨说,她们都觉得N桑要是告白的话,肯定能成功,因为那么多缠上O桑的人,只有N桑一个人没有被无视。

甚至还主动帮N桑解决了麻烦。

但没想到,当N桑真的拿着情书在校门口众目睽睽之下向O桑告白的时候,却被拒绝了。

“我当时就站在旁边,N桑本来走在我的前面,看到O桑从高中部那边教学楼走过来,他就拿出情书上去了。”小姨说这话的时候抱着我的洋娃娃,“我现在都还记得O桑说的那句话,可伤人了。”

“‘不要把可怜当喜欢。’O桑是这么说的。”

小姨撑着头皱着眉。

“我当时就觉得,这男的也太过分了吧,不接受就不接受啊,像之前那些人一样直接无视就好了嘛,干嘛这样说!要不是我打不过他,真的很想立马冲上去给他脸来一拳!”

小姨挥挥拳头,但我完全不能想象那样的O桑,因为在我的印象里,O桑真的非常非常温柔,甚至连重话都不会说,就问小姨:“O桑不像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啊?”

小姨耸肩。

“我们毕竟不是当事人,谁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告白之后,N桑请了一周的假才来学校。

而在这一周里,O桑因为艺术天赋被挖掘,被提早招进了隔壁都某个有名的美术大学。

一直到小姨他们顺利升入高中,再考上大学,她们都再也没见过O桑。

再后来,就是读完大学的N桑回到老家,进入我现在的学校当校医,N桑入职后一个月,O桑也回来了,但因为没有教师资格又想在我们学校工作,就做了清洁工。

“那O桑和N桑现在呢?”

“自己放弃的东西哪儿有那么容易追回来啊,看得到吃不到,怕是憋得难受呢吧。”

嗯?小姨?你这是突然什么话题?我还是未成年美少女好吗?

我刚才眼眶里悲伤的眼泪荡然无存。

明天我该用什么心情去上学啊小姨!!!!(抓狂

——————更新分割线——————

大家好,本来想请假,但千般挣扎之后我还是来学校了。

因为今天A桑要来学校作指导!

我爱A桑!(不理智言论

说实话,昨天听了那样的故事之后,我今天看O桑和N桑站在一起,心情很复杂。

说不清到底什么心情,就是很复杂。

O桑的一举一动在我眼里似乎都充满了暗示意味。

我的天呐!

————最后的分割线——

对不起大家,这个回答以后不会再更新了。

今天S桑拿着手机叫住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个回答的。

他给我说,我写的东西他都看了,有些是真实发生的,有些却是误会,但那些事情都过去了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O桑和N桑现在很快乐,很幸福。虽然他很感谢我写下了O桑和N桑曾经的故事,但同时也希望我不要再继续深究下去,因为这样非常有可能会打扰到两位现在的日子。

不管两位到底有没有在一起,那都是他们自己的生活。

我被S桑一席话说得无地自容,并当时就回复一定停止这个回答的更新。

所以今天就是最后一次了,对不起大家。

最后的最后,我想补充的是,S桑在跟我说这些的时候,O桑和N桑就在我们不远的地方。

N桑坐在操场边的板凳上看棒球队训练,O桑坐在旁边看他。

看到那个带笑又满是宠溺的眼神,我心中的所有疑问都有了答案。

 

 

 

 

Fin.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