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SJ|知乎体】隔壁趴体太吵扰民该如何上门理论?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主sk轻微sj

·八组里奶




隔壁趴体太吵扰民该如何上门理论?

 



本润之介   不是King。

 

谢邀,这个问题其实我是拒绝回答的。

虽然在很多朋友眼中我才是那个因为开趴体太吵被邻居找上门来的人,但我人生中确实有过那么一次上门理论的经验。

然后陪我一起去敲门的表哥就和当时邻居一起开趴的朋友看对了眼。

不要问我是什么心情,我知道这事儿的时候他俩已经睡一屋了。

  

————————更新分割线——————————

 

很多朋友都在评论里求讲述细节……好吧,我大概给你们说一下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到现在也很懵逼他俩是怎么好上的。

时间得从大半年前说起。

那天我和表哥N君一起旅游回来,我表哥是个大宅男,大家都知道想把宅男拉出门去旅游一圈有多不容易。当时的我和表哥都已经身心俱疲,他是想回家想的,我是说服他累的。

我们俩到家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都只想洗漱睡觉,说来也巧了,我俩轮番洗澡那会儿隔壁还一点动静都没有,安静得很,就在准备各自回房睡觉的时候,爆发了。

我亲眼看到表哥被突如其来的音乐声震得跳了一下。

那个动词打次的节奏声钻到我脑仁里一阵阵疼,我按了按太阳穴,没有一点犹豫就冲出了家门,表哥看见我出去也连忙跟着跑出来。

隔壁原来的邻居在我出门旅游之前搬走了,新来这个我还不认识,只是在户主line群里看到过,印象不是很深,只记得头像是不知道在哪儿拍的一碗看起来很好吃的荞麦面。

我敲了敲门,又按了门铃,表哥走到我身边来拍了拍我的肩,把我拉到他身后。从小到大我表哥都这样,遇事儿就把我拉身后,明明现在我个头比他大了不少,也没有变过。

开门的是个黑皮肤的男人。

“请问……”

“你好,我们是住在您隔壁的,您屋里音乐声音太大了吵得我们睡不着,能麻烦关小点吗?”

我站在表哥后面表情很严肃地给他造势。

黑皮肤男人——后来我知道了他叫O君,是的没错,这个O君就是拐走我表哥的那个邻居友人。

当时的我完全没有看出其中玄妙,现在想来O君原来第一次见我表哥就有了想法。

O君看着我表哥半天没说出句话,我表哥也瞪大眼睛看着O君,就在两人深情对望的时候,门被人从里面完全拉开。

出现的这个人给了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视觉冲击。

一个个头比O君高点的男人,长得倒是很英俊,眼睛很大很圆,但身上穿了一整套豹纹辣妹装,还是超短裙,脚上穿着一双到膝盖的红毛密布的靴子,手上还拿着十分视觉系的超长红色假发。

对于我内心震惊的表述此处省略三千六百字。

港真那一瞬间我以为我们俩是不是误闯了什么不可言喻的club。

男人看到我的脸啊了一声,非常友好地伸手。

“你好,是M君(我的名字)吧?初次见面,我是你的新邻居,S君。”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一眼看出来他邻居是我而不是表哥的,但是他吐词清楚行为有礼,声音也非常好听,说实话瞬间在我心里涨了不少好感度。

但我没忘记刚才震耳欲聋的动词打次。

“S君,你家音乐声太吵了,能麻烦小点声吗?“

“不好意思!“S君低头看手表,”居然都十点过了?!真是太抱歉了!是打扰到你们睡觉了是吗?“

我和表哥点点头,S君和O君再次跟我俩道歉,就各自回屋了。

从那之后再也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整件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更新分割线2.0————————

 

有朋友问我是怎么发现的。

嗯,我是被迫发现的。

从那天之后我们四个人以及当晚据说是还没来得及到场就被通知趴体取消的S君友人A君就莫名成了朋友,偶尔周末会一起出去吃饭啥的。

那天约的地方离公寓不远,走路过去也就十来分钟。

我们边走边聊天,表哥走在我的前面一点,O君在我身边和我聊天。

走到一个台阶的时候表哥突然停住不走了,我还没来得及开口问,O君就自然而然上前一步,下了台阶,再伸手扶住表哥让他下。

那台阶要是有个三四十公分高我还能理解成是互帮互助好伙伴,问题是那台阶只有三公分啊!三公分啊!!!

你俩鞋跟都不止三公分好吗!!

麻烦大家自行脑补一下我当时的表情。

然后两人就无视掉石化的我,直接手牵手继续往前走。

最可恶的是S君,看到我一脚惊讶还反过来问我,说原来你还不知道吗?

我知道什么?!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却偷偷和别人手牵手吗?!

 

————————更新分割线3.0——————

 

都让我去问他俩是怎么勾搭上的。

这种事很难启齿去问的好吗!!!

而且我表哥其实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绝对不会告诉我的!

 

————————更新分割线4.0——————

 

好的我来自打脸了,我一问我表哥就给我说了。

表哥说是O君主动找上门来的。

那天我不在家,他听见有人敲门就开了,就看见O君手里提着他们三个人一起准备的礼物,说是再次要给我们赔礼道歉。

我表哥做人的信条是能免费就绝不花钱,当时就收下了,顺口一问O君要不要进屋坐坐。

表哥说他本来只是客气客气,谁想到O君当真了。

我当时听得云里雾里,我表哥一直很讲究礼数周正,绝对不会是那种收下礼就让人回家的人啊。

后来我又去问了一遍O君,才明白我表哥这是在欲情故纵。

简单点,搭讪的方式简单点,哥你又不是第39届日本学院赏最佳男主角三宫和也,别设计这些情节。

表哥给我说的版本就只是到他让O君进屋,然后两个人聊天再交换联系方式而已。

但O君的版本就相对比较劲爆了。

他说我表哥把他拿来的鱼切成了刺身,还开了一瓶酒。

喝了酒的表哥就一直对他笑啊笑,拉着他一起打游戏,教他怎么按键。

O君说他看着我表哥就觉得这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人,打游戏厉害长得也好看,哪儿哪儿都好,喜欢得不得了。

O君你这个情人滤镜是不是太重了一点?

我表哥睡醒之后的小夫头和穿了十年已然破洞却仍不放弃的内裤是被你自动无视了吗?

反正我问这个的时候只觉得被闪了一脸,后来去找S君喝酒的时候跟他说起这事儿,他居然还笑我迟钝。

我用小时候看的姐姐那些少女漫画发誓我绝对不迟钝好吗?

迟钝的不知道是谁呢。

 

 

 

SHO——     喜欢迷彩有什么错?!

 

大家好,我就是最高赞回答里的S君。

是的我喜欢M君,严格算来的话,比O君喜欢上N君还要早一点,但一直苦恼于告白事宜。

因为我不知道M君的想法,M君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他值得最好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N君私信我,发给我这个问题的链接,看了M君的回答,我决定去告白了,就在今晚,大家祝我好运吧!


————意思意思分割线————


虽然发生了很多状况,但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Mr.Funk      狮子和老虎是天敌


还是礼貌一点比较好吧?

我上次和朋友开趴体就因为太吵被邻居找上门,虽然那时候我还在路上没有到,但邻居就很有礼貌,后来还成为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啥的哦~


————震惊的分割线————

看了最高赞回来的我,诶?!!!诶?!!!!

最高赞答主的经历和我朋友一摸一样耶!!!!



 

 

 

Fin.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