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梦醒以后(上)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架空有

·大野按摩师与他的顾客

·写着写着发现爆字数了于是分上下发~

·后篇请戳 

·每次想着要飙车却老是会先写一堆有的没的……

·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想和大家一起玩!




梦醒以后




1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被精油包裹着在白皙纤细的身体上游走。

这皮肤的触感实在太好,似幼童柔软也带着成年人的韧性。皮下肌肉不算发达,手指按到一块稍微僵硬的,轻轻捏起,那块肉就着精油的润滑又从手指间逃出去。并没有使太大劲,但被这样揉过的地方都像是被欺负惨了一样粉红成片。

就像它们的主人一样。

大野智偷瞄一眼二宫和也努力想藏在枕头里已经烂红的脸,眼下两人身体相触地方的肤色差异带来的视觉冲击太大,他深吸一口气挺直腰,在手能触及的最大范围内,让自己的身体远离二宫和也。

并再次感叹当年决定做和风工作服是多么正确的选择。

2

二宫和也不是第一次来这家按摩店,却是第一次在这里正经享受按摩服务。

半个月前他被两个好友推拉着走进这家按摩店,说是要好好安慰一下他这具被工作摧残的身躯,顺便放松一下神经。

好吧,我承认游戏编程确实费脑子,一天超过十小时的工作时间也确实负担太重。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和松本润自说自话地帮他办会员卡,预约按摩师,知道这两个人犟起来自己是怎么也拧不过的,认命一样站在两人后面,打量店面。

他这才注意到这是家纯和式的按摩店,店名也是古香古色。

“晓。”二宫和也读出声。

“这名字不错吧?”松本润转头笑得得意,“招牌的字还是店主自己写的呢,漂亮吧?”

“嗯。”二宫和也点头,“就是J那个姓大野的朋友?”

“那个家伙一双手可是特别器用。”回身把会员卡和预约好的事项单子塞进二宫和也手里,二宫和也怎么看松本润怎么觉得他笑得有点意味深长。

“好好享受哦nino。”

“……只要那个按摩师不笑成你这样。”

3

半个月后,当二宫和也看到他预约的这位大野按摩师,才真正品出了松本润笑容里到底有几层味道。

“你好二宫和也先生,我是这次的按摩师,大野智。”

穿着简易和服的男人走进房间,对二宫和也微微躬身问好。

即使从当年的齐肩长发变成划去鬓角的利落短发,肤色也深了不止一个色号,二宫和也还是认出了眼前这个人。

大野智,大野智,大野智。

舌尖动了动,二宫和也把这个名字读给自己听。

装作初次见面一般点头示意,二宫和也小心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尽量自然地动作。站起身想要脱下西装外套去换衣间,他的按摩师却走上来先一步伸手帮他脱下,挂起,又递过套装。

“请。”

男人笑得礼数周正,二宫和也心都快跳出嗓子眼。

天知道当他感觉到男人的手从他背后越过肩膀来替他脱外套时有多想叫出声。

这个男人在他心里被念想了这么多年,怎么也想不到第一次被男人的气息包围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想过会和男人再次见面。

从男人手里接过衣服,逃一样走向更衣室,二宫和也慌乱地连谢谢都忘了说。

更加没有注意到男人一直追随他背影的眼。

4

冷静一点!二宫和也!

一捧水泼上脸,用力搓了几下,二宫和也慢慢调整呼吸。

不就是初恋对象又再次出现,紧张什么!

看着镜子里被自己搓得有点红的眼睛,就像当年一样努力说服自己。

暗恋本来就是一个人的恋爱,他又不知道,平常心,平常心。

“好的!”

二宫和也擦干脸转身拉开房门,觉得赴死差不多也就这样了。

5

二宫和也再进入这个房间,灯光比离开时暗了不少,多余的灯都关了,只有按摩床附近还留着稍显暧昧的澄黄灯光。

男人背对着二宫和也站在摆满瓶罐的台子前整理什么,二宫和也踏着拖鞋往按摩床移动,越靠近越好像闻到股香味,有点甜。

“点了香薰,”男人回头冲二宫和也笑笑,“可以帮助你放松身体。”

“唔……”

记忆里的大野智没有对他笑过,更别提笑这么多次,二宫和也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感受,只想快速地结束这一切。

最好是能睡一觉。二宫和也想,这样他就不用去在意大野智的手到底碰到了他的哪些地方,使了多大的力气,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反应,发出绝对会难堪到死的声音。

在按摩床上规规矩矩躺好的二宫和也尽力放松全身肌肉,但眼睛却死盯着地毯花纹,不自主在意大野智的动静。

好在大野智不是个多话的人,也没有要和客人唠家常的习惯,二宫和也感觉到大野智靠近床边,听到了他衣服摩擦的声音,好像是卷起了袖子。

开始了,这场要命的按摩。

“那么,失礼了。”

随着话音二宫和也腰背一凉,但立马一股温热搭了上来,那是大野智的手。

握紧拳头按压颤抖,但还是没忍住后腰肌肉猛地收缩,这些动静全被大野智的手感受了去。

该死。二宫和也只觉得男人摸过的地方立马变得火辣起来,男人的手指像是带有什么魔法,能够把二宫和也全身的燥热都集在他碰到的那一片肌肤。偏偏这手的主人还一点没有自知之明地操作双手在二宫和也腰背到处探索揉捏。

晓给客人提供的套装是两件套,上衣是宽松的t恤,下衣是松紧带长裤。

二宫和也知道自己后背的衣服几乎已经被全撩了起来,但他好像感受到裤子也被大野智往下拉了点,他觉得自己尾椎骨似乎暴露在了空气里,和发烫的腰部不同,凉得立肌。

“二宫先生。”大野智突然出声惊了二宫和也一跳,“你肌肉问题很严重啊。”

“嗯……”二宫和也思考着这个问题要回答到怎样的程度,“工作需要长时间坐着。”

“而且是长期保持一个动作是吗?所以你的腰侧,”大野智边说手就移到了对应的位置,用力捏住那块肌肉,听到二宫和也发出痛呼,又往肩膀转移,“还有肩周,肌肉都很僵硬。”

要不是因为害羞二宫和也估计已经抬头狠瞪大野智了。

“所以才需要你啊。”

打嘴仗二宫和也是从来不会输的。

说完他听到大野智轻笑出声。

“我会努力让你满意的。”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现。”

这露脸洞周围的海绵怎么这么烫。二宫和也蹭蹭脸,继续专注看地毯花纹。

6

“为了防止弄伤你的皮肤,我会用到精油。缓解肌肉僵硬需要很大力地按压,疼痛不可避免,但如果太大力请及时提醒我,我会做调整。”

大野智边拿起精油瓶边说,确认二宫和也没有意见之后,打开瓶盖。

“那我们就正式开始吧。”

语气异常慎重,听得二宫和也在心里疯狂吐槽。

怎么把按摩说得跟打仗似的。

7

大野智现在的心情也和打仗差不离了。

那些精油被倒上了二宫和也赤(防)裸的后背。

在蝴蝶骨下面一点的位置降落,顺着脊椎的弧度流下去,又自觉聚集在那条顺直的凹槽里不散开。

就好像是在刻意等他手指覆上去一样。

大野智默默吸气,生怕二宫和也察觉出什么不自然的动静,手上的动作更不敢慢。台灯的光从大野智身边透过来,清楚看到褐黄色的精油被一点点抹匀在白里透红的皮肤上。

跟倒了蜂蜜的酸奶一样。大野智想。酸酸的,甜甜的,好吃到欲罢不能。

喉结微动,大野智吞了口口水。

8

也没有他说得那么大力嘛。

二宫和也感受着大野智手的动作,身体仿佛已经习惯了大野智的触碰,已经没有了一开始时那种一股劲从后脑痒到尾椎骨的感觉,只剩下舒服的温热。

鼻子里全都是香薰和精油的味道,二宫和也这时候已经彻底放松下来,闭上眼。超负荷工作后带来的疲惫都涌了上来,在晃晃悠悠之间,跌入梦乡。

9

中学时候二宫和也和他的两位好友并不是同学。

三人就读于不同的学校,回家的线路却意外重叠。他每天骑着自行车从学校出发,一段路程之后接到松本润,两人再一起去找相叶雅纪,顺便解决掉作业。

他第一次见到大野智就是在那个时候。

和在校门口等他俩的相叶雅纪会合,松本润会从他的自行车移到相叶的自行车上,名曰一人载半路显得公平。相叶雅纪比他们大一届,个头也高出截来,不管松本润在车上怎么蹦哒他都陪着疯,二宫和也也乐得少担点翻车的风险。

三个人在校门口说笑闲聊,正准备出发找个地方写作业,二宫和也恍地注意到相叶雅纪背后有个人走过去。背着一个大画板,一手提画笔一手提水桶。长相二宫和也没怎么注意,倒是发型很别致,一头时髦长发,在一群高中生中显得格格不入。

 二宫和也看着那人脖子上的闪闪发光的项链,感叹相叶学校居然还有这么有个性的人。

好奇心一旦被勾起是不死不灭的。

后面的日子二宫和也都能发现那个人。

那人似乎是每天固定的时间会到哪里去,有时候背着画具,有时候还有个看着同样个性十足染黄毛戴耳钉却穿着明显私立学校校服的人一起,但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一个包。二宫和也也花了不少的天数才完全看清那个人的长相,皮肤很白,五官清秀。

等长成大人之后一定是个王子系大池面啊。二宫和也想像着那人成人礼的样子,穿着笔挺西装,头发稍微剪短点,以他的性格,应该还会染成什么颜色吧?但不管怎样都很立派就对了。

年轻人对于未来的幻想总是美好的。

多年后的二宫和也看到成熟男人大野智,发现当年的幻想不仅美好,还美白。

10

但当时还只是个中三学生的二宫和也哪儿想得到这些呢?他只是偶然看见了一个感兴趣的人,又对那个人越来越喜欢而已,虽然他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年龄年纪班级。

初恋的好处便是无所顾忌。如果喜欢的话,就去主动接近吧。

一次,二宫和也借口说要去上厕所,悄悄跟在了那人后面。

意外的,那人去的居然是个体育用品仓库。

隔着老远看那人走进去,二宫和也没敢跟太紧,一点一点挪到仓库门口,听到里面传来小小的鼾声。

……所以每天是溜到这里来睡觉的啊。

二宫和也差点没吐槽出声,但心里又有点窃喜。

好歹是更了解一点了不是吗。

从这天起松本润和相叶雅纪发现二宫和也只要一到这学校就尿急。

二宫和也的胆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大了起来。

11

他这次来到仓库,那人已经睡着了。

经过好几次的观察,二宫和也发现这家伙睡着之后除非自然醒,否则雷打不动,就大胆地直接走进仓库,到人睡觉的垫子旁边,抱腿坐下。

这是他第一次看清暗恋对象的脸,以前没有注意到,这人还是八字眉,鼻头也好尖。

稍微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

二宫和也没忍住伸出手,轻轻碰了下睡觉人的鼻尖。

谁知道那人眉头一皱稍微睁开了点眼,吓得二宫和也差点叫出来。

“谁……?”

那人一副睡眼惺忪,二宫和也支支吾吾半天憋了一句他到现在也没想通原因的话出来。

“……是只有在梦里你才能见到的妖精先生哦。”

哈?!二宫和也你在说什么?!

恨不得抽自己一下的二宫和也灵光的脑袋就像当机一样,完全想不出什么别的说词来,只是眨巴眼睛看着那人,希望自己能用眼神中的真诚打动对方。

“哦,这样啊。”

结果那人说完一句,闭眼又睡了。

二宫和也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个傻子。

好一阵子才缓过神,二宫和也连忙站起来跑了。

从这儿之后他好长一段时间再也没去过那个仓库。

12

总是还能找到机会出现在那个人面前的。

他这么说给自己听。

可他忘了已经是毕业的季节。

他并不知道那人的年纪,潜意识以为大概会是相叶氏的同级生。直到他骑着车载着松本润快到相叶雅纪学校门口,远远看到那人拿着毕业证书走出来,才意识到还有这一点。

二宫和也很想不管不顾地冲过去,可他身后还有个松本润,前面还等着个相叶雅纪。他从未和自己的两位好友说起过这事,他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暗恋本来就是一个人的恋爱。

二宫和也又这样对自己说了。

可我为什么这么难过呢。

酸意从鼻头快速地传遍身体每一个角落,就连大脑也泡进悲伤里了一样。

13

二宫和也猛一睁眼,梦醒了。

14

撑起身子,背上披着的凉被滑落。

二宫和也眨眨眼努力想要清醒过来。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去的事情,梦里伤感的情绪太过真实,就好像真正又体会一遍似的,也没有太多睡饱后的充实感。

不过身体确实轻松很多。

坐在按摩床上,二宫和也舒展着筋骨,突然发现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在我睡着的时候又去给别人按摩了吗?喂喂这段时间里你可是被我包了的。

说不清是在不爽什么,二宫和也找到拖鞋套上,正在肚子里嘀咕着,就听见房门打开的声音。

是大野智走了进来,手里还端着个托盘。

“做了个好梦吗?”大野智笑着问。

“拜你所赐。”

各种意义上。

二宫和也没忍住问心里的猜想。

“你刚给别的客人按摩完吗?”

大野智听到这话一愣,随即摇摇头,在茶几上放下托盘。

“没有,我去给你做这个了。”

托盘里放了个小砂锅,大野智伸手拿起盖子,里面乘着碗汤,有菜有肉,还冒着热气。

“趁热吃。”

二宫和也睁大眼走过来。

“你们店里还有……这种服务?”

“你长期在室内工作晒不到太阳,补充钙质是非常重要的。”

大野智把勺子塞进二宫和也手里。

“这是我店的特别赠送。”大野智冲二宫和也眨眨眼,眼尾弯弯,“为了确保长期的客源。”

15

相叶雅纪听二宫和也说这次按摩店之旅的时候眼睛瞪得老大。

“我去过那么多次o酱都没请我吃过东西!nino你是不是撞到什么促销活动了啊?”

“笨蛋按摩店搞促销干嘛送吃的。”

松本润拍了相叶雅纪头一下,转头对二宫和也又露出了那个高深莫测的笑脸。

“……J”二宫和也抱胸,松本润在一开始的表现就太不正常了,自己那点事情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但他不确定自己这个从小心思就比别人细腻百倍的好友当年有没有看出来,“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哦。”松本润喝了口咖啡,又歪了歪头,补充一句,“但我知道晓没有厨房,智哥他们从来不在店里开火。”

那我喝的汤是哪儿来的。

还有J你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表情再给我说一遍你什么都不知道?!

“帮我给大野智说一声吧。”

二宫和也搓搓自己的脸。

“再预约一次按摩。”

 


TBC.

评论(14)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