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贴膜的不交保护费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架空有

·大佬智x贴膜尼

·社会我智哥,人狠话不多

·其实门把都有出场XD

·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想和大家一起玩!



贴膜的不交保护费

1

在大野组的地盘里,只有在天桥摆摊贴膜的二宫小哥从来不交保护费。

2

负责这一片区的黄毛已经头疼很久了。

“我说二宫小哥啊,你这种态度我们很难办的,上面问了好几次我们街道为什么还收不齐,你不交这钱我们真没法交差啊。”

二宫和也从掌机里拉出注意力,抬头看着黄毛。

“可是你们提供的服务我都不需要啊。”

“定期组织的外出旅游?”

“我不爱出门。”

“各类店铺的优惠促销?”

“我挑食。”

“和美女大学生的联谊?”

二宫和也笑了。

“我长得帅。”

“二宫小哥我算求你了行不行!你这钱再收不到传到大哥耳朵里我们就完了!”

“诶诶诶别啊,这咋还影响你们仕途了呢?”二宫和也摸摸口袋,“可我也真没钱,你看我这贴膜摊子哪儿有生意啊。”

看着黄毛隔着墨镜都能感受到的哀怨双眼,二宫和也掏出裤兜里的扑克牌。

“要不,我给你们变个魔术?”

3

哦对忘了说,大野组一向是以为人民服务闻名的。

组长说了,不白拿群众一针一线,既然大家相信大野组,大野组就不能辜负街坊们的希望,一定要做出实事来。

小弟们一直牢记于心。

唯一没记住的就是这话其实是副组长说的,组长只是重复了一遍并表示副组长说得对。

4

大野组管辖的片区不小也不大,消息流通还是很快的,黄毛又挫败在贴膜小哥手里的事情顺着风就到了大野组长耳朵里。

黄毛站在事务所组长办公桌前瑟瑟发抖,平时就沉默寡言的组长这会儿更是黑着脸不吭声。

其实黄毛也没看出来组长本来就不白的脸有没有更黑,只是觉得这个描述比较适合当下气氛而已,毕竟能混到今天这个地位,黄毛一直归结于自己是个很会读空气的人。

“带路。”

组长突然说话,吓得黄毛一哆嗦。

“大,大哥?”

黄毛抬头看组长,组长只是站起身利落地抄起外套,冲他扬扬下巴。

“天桥,带路。”

5

二宫和也一眼就认出来面前这人是大野组组长大野智。

黑皮肤黑衬衫白马甲白西装,一副墨镜挂胸前,外套还不好好穿,最关键的是他比周围小弟都长得帅。二宫和也歪着头回想街道阿姨们对大野智其人的描述,觉得应该不会错。

打量着大野智挽起的衬衫袖子下露出的肌肉和青筋,二宫和也放下掌机掏出扑克牌。

“大野先生看魔术不?”

是个聪明人。

大野智也观察着面前这个坐小板凳上一副高中生样貌的青年,大眼睛一眨一眨看着自己,瞳色比一般人浅。

黄毛发现大野智眼神变得看鱼一般。

全组人都知道自家组长爱鱼爱到印上组服。

“好啊。”一屁股往二宫和也面前一坐,也不顾自己穿的白西服弄脏了到底有多难洗,“变个厉害的。”

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小弟们全员惊悚的眼神。

6

“麻烦大野先生抽张牌吧,不要给我看,给大家看。”

二宫和也摊开手里的牌递到大野智面前,二宫和也的手不是纤细型,和大野智印象中玩扑克魔术的人手不太一样,却很可爱就是了。

抽出一张红桃2,给身后小弟看了看,又自己记住了,再随便放进牌堆里。

“你要把它找出来吗?”

大野智把手里的牌理整齐递回给二宫和也。

“嗯……”二宫和也闻声皱起了鼻子,眼睛却是笑的,“以我目前的功力找出那张牌有点难,但我可以试试找出那张牌前后的两张。”

“哦哦哦?”大野智凑近了点去看二宫和也的动作,扑克牌在那双汉堡一样的手里上下翻飞,二宫和也随意又快速地洗着牌,突然掉了一张落在大野智身边。

“阿拉阿拉,”二宫和也停下动作,“大野先生帮我看一下?。”

大野智捡起来,手一翻,那是一张红桃3。

“啊找到一张!”二宫和也朝大野智笑笑,随即又装作苦恼地摸着手里的牌,“但还有一张在哪里呢?”

看看手里的牌,二宫和也突然诶了一声。

“怎么了?”

大野智又往前凑了点。

“那张牌好像不在了!”摸摸自己身上的口袋,又看看牌,甚至连自己的小摊都翻了翻。“没有!”

“大野先生那里有吗?”

“我这里怎么会……”

刚想否认的大野智手伸进外套兜里,滑溜溜的纸片触感让他停住了话头,掏出来一看,俨然一张红桃A。

“原来是在大野先生这里。”

从大野智手里拿回那张红桃A,手指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在大野智手心刮了刮,二宫和也笑得一脸纯良,眼神里却又藏不住精光。

“没想到大野先生看起来正气凌然,却还有藏牌这种坏心思呢。”

到底是谁有坏心思?

大野智没作声,只是看到二宫和也上扬的嘴角和下巴上的痣,止不住的心里痒。

7

从此去看二宫和也变魔术就是大野智每天的固定行程。

二宫和也总是睡到自然醒才出来摆摊。

所以大野智早上在事务所安排好一天事务,再提着早饭去天桥找二宫和也,中午饭小弟们给送来,晚上再给二宫和也塞点吃的让他带回去。

行程安排简直挑不出毛病。

久而久之,全组的小弟们都知道有事找大哥别去事务所去天桥更快。

二宫和也一开始也挺高兴的。不仅没人来催自己交保护费,还得了个特捧场的魔术观众,关键这人还不挑,有啥看啥,没得魔术看了就盯着自己玩游戏都行,忒好处理。更别说这观众还管饭,每天还不重样。

但时间一长二宫和也发现了问题。

他回想起自己来摆摊的目的,他是为了贴膜赚钱来的。

可大野智每天往自己旁边一坐,就自带黑帮片效果,谁还敢来他这儿贴膜。

“大野先生。”

大野智听到这称呼立马坐直身子。

在这段时间的相处里大野智也算是摸清楚了旁边这人的性子,花样百出的外号才是正确打开方式,这么严肃的叫法十有八九是二宫和也要开始忽悠人的信号。

“要不你这段时间别来了吧?”

哎呀这画风和预料不一样啊?

“有人找你麻烦了?”

毕竟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大野组组长,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 不是,”二宫和也一指自己的小摊,“你在这儿我没法做生意啊。”

哦原来是这个原因。

大野智摸下巴思考着,过会儿一拍二宫和也肩膀做了个你放心一切交给我的表情,掏出手机拨电话。

8

樱井翔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约饭,听到大野智主动提出要花钱的想法吓得差点没喷对面的松本润一脸荞麦面。

挂掉电话樱井翔表情懵逼。

“组里有事?”

松本润担心地问,大野智一般不会主动打电话。

“组里没事,”樱井翔喝了口茶,“咱哥有。”

樱井翔看眼窗外阳光万里,感叹道。

“春天到了啊。”

“翔桑。”松本润一脸正经地纠正,“现在是夏天。”

9

这天大野智是提着一麻袋手机膜回的事务所。

“大家互相帮忙贴吧。”大野智招呼小弟们,“不够还有。”

连手机膜这种小事大哥都这么关心!

不明真相的大野组小弟们觉得自己衣服上的金枪鱼越发鲜活了。

10

然而大野智还是失算。

第二天再提着早饭来天桥的大野智看着空空如也的地面,愣在原地。

“啊,说起来二宫小哥以前好像说过,那堆手机膜是他搞批发的朋友留下的,他嫌占地方又不想扔,才出来摆的摊贴膜。”

你丫不早说。

但要不说黄毛会读空气呢,立马拿出副组长吩咐的东西来。

“大哥,翔哥交待的,这个给您。”

大野智接过来一看,眼神死灰复燃。

我弟懂我。

11

二宫和也就是使了把坏。故意没告诉大野智自己摆摊的原因,就想看看这个闷葫芦会怎么办。

顺便也想看看自己会怎么办。

结果当自家门铃响起来的时候还是被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

二宫和也拴上防盗链,开了点门缝趴门上问大野智。

倒是不奇怪我能找来?

大野智笑得眼尾弯起,抬起提着早饭的手讨好似的靠近门缝。

“我来看你变魔术啊。”

大佬的打扮搭配那副憨厚的笑脸看得二宫和也想笑,连忙一抹嘴憋住。

“那魔术是抵保护费的,我现在不摆摊了啊。”

大野智表情突然变得很委屈。

“我还以为我们关系已经很好了。”

撇着八字眉,黑糊糊的圆脸皱成一团,连提袋子的手都垂下来。

二宫和也见大野智这样心立马软半截。

咬咬唇,犹豫了半天,放下防盗链。

“……只是看魔术保证不干别的?”

大野智眼睛亮得惊人。

12

领导位子要坐得稳,一点小小的演技还是必须得有的。

13

从此大野智从每天去天桥报到,变成每天去二宫和也家报到。

就是苦了有事要找大哥的小弟们。

以前在天桥吧,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组长在干啥小弟们能看见。这下子变室内,说不准把不齐敲门的时候组长正在做什么不可描述啊。

没胆子打扰的小弟们一窝蜂把本来给组长过目的全转手呈交副组长。

樱井翔看着桌子上成堆的文件拍脑门。

我的哥怎么了我的哥,咋谈个恋爱还整成从此君王不早朝了呢?你那贴膜小哥也不是杨贵妃啊。

把这季度的现金流量表拿出来仔细研究研究,樱井翔一咬牙一跺脚,叫来小弟。

14

二宫和也看着房门口几箱手机膜,不想说话。

“我们翔哥诚意邀请二宫小哥常年在天桥摆摊贴膜,免保护费。”

黄毛搓着手笑嘻嘻对二宫和也说。

二宫和也一开门他就注意到了后面站着的自家大哥,穿得明显不是大哥风格的宽松t恤和短裤,还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连发胶都还没来得及上。

“我们翔哥还说,只要二宫小哥愿意把我们大哥还回来上班,以后的手机膜都由组里提供。”

二宫和也一下子耳朵全红了。

一脚把还在自己旁边打哈欠的大野智踢出去,砰得关上房门,大野智还没反应过来地眨眨眼,房门又被打开,二宫和也板着脸扔了个口袋还扔了个什么小东西再飞快关上。

大野智捡起二宫和也扔出来的东西,笑得像偷腥成功的猫。

15

其实也不是什么稀奇东西,口袋里是要扔的垃圾,那小东西是串钥匙,钥匙扣是个大写K。

16

生活一切回到初始样子,大野组在组长及副组长的带领下朝气蓬勃地发展着。

只是他们的地盘里,在天桥摆摊贴膜的二宫小哥依旧不交保护费。

 

 

 

Fin.


评论(22)
热度(4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