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满分答卷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夏疾风pv设定,怎么这么棒

·成年人的校园爱情故事

·小甜饼,依旧超短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满分答卷

 

 

 

1

如果现在回去上学的话,我能考多少分呢?

身穿浅蓝色工作服的清洁工先生杵着拖把杆,站在化学教室后门朝里望。

2

冲洗干净手里的玻璃棒和烧杯,二宫和也抬眼看门口第八次路过拖地的大野智,不明所以地眨眨眼。

虽然化学教室是得随时保持整洁没错,他把东西小心翼翼地放在一旁滤水,但我的教室外面有脏到需要拖八次的程度?!

擦干手里的水,拿起书本在课桌上敲齐,上午最后一节课结束的钟声早就响过,楼下学生们吃饭聊天的欢乐笑声从敞开的窗户溜进教室里,二宫和也转头看门外正打算拖第九遍的大野智,勾起嘴笑笑。

3

“大野先生,中午吃什么?”

4

当大野智拿出两个饭团的时候,二宫和也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并肩坐在化学教室后排的两人,也没管桌面上到底都有些什么化学物质残留,大致是觉得能被高中生玩耍的化学品大多都毒不死人,直接把饭团往桌上一放。

“二宫老师呢?”

清洁工顾虑着工作服上的污渍,看看身边人雪白的外衣,慢悠悠脱下自己的外套叠在一旁,晒得黝黑的手臂挨着二宫和也,青筋隆起肌肉精壮,和化学老师衣袖下露出的那截白皙纤细手腕对比鲜明。

撑着下巴的化学老师眯眼笑了笑,眼睛顺势往讲台上火炉的方向扫,脑子里似乎在飞快思考些什么。

“留着饭团别动,我给你做咖喱。”

下巴上一点痣跟着二宫和也起身的动作晃,晃得大野智心脏猛跳。

5

如果现在回去上学的话,我能考多少分呢?

结束打扫工作的清洁工先生在花园里找了个好位置,伸伸懒腰,拿出随身带的本子和笔涂涂画画。他正对着不远处,地上高高低低摆放着几个花盆,各色争艳,但在清洁工先生看来,都远不及花盆前那哼着小调拿着水壶的化学老师来得好看。

虽然化学考试的得分绝对不会很高。

清洁工先生笑弯了眼,低头在本子上添几笔。

但二宫老师的考试,我想拿满分。

 

 

 

 

Fin.


评论(5)
热度(180)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