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ASHI】冰淇凌道场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伪冰淇凌化

·全员向无cp,如果非硬要找一个的话大概是非常轻微的sk(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确定食用ok?

·欢迎光临冰淇凌道场





冰淇凌道场

 

 

 

 

1

冰淇凌道场里来了一位新成员。

巧克力味的satoshi难得清醒着,两手一边一只摇晃着自己身旁草莓味的sho和苹果味的masaki,指指冰柜外被店员提过来的塑料圆桶。

在圆桶被放进来,打开盖子的瞬间,三桶冰淇凌都同时吸了吸鼻子。

柠檬味的!

Satoshi凑到新来的冰淇凌旁边,深褐色的冰淇凌指了指自己说:“你好,我是satoshi,”又指左边红色的冰淇凌,“他是sho,”再指右边绿的冰淇凌,“他叫masaki。”

说完,他深色的手轻轻戳了戳比自己白上太多的柠檬冰淇凌,问:“你叫什么?”

柠檬冰淇凌挨着巧克力冰淇凌坐下,两个圆桶边缘有些漏出来的部分都蹭在了一起,黄的黑的混杂,夹在两个圆桶中间,黏黏糊糊。

“我叫kazunari。”

柠檬冰淇凌小声地说,突然草莓冰淇凌一声惊呼,指着冰柜外店员又提来的一个圆桶。

“我们还有个新成员!”

2

最后来的成员叫jun,是紫色的香芋冰淇凌。

它被放到了柠檬冰淇凌身边,莫名和草莓冰淇凌隔了一个圆桶距离,苹果冰淇凌上去闻了闻,笑嘻嘻地说:“jun的味道好浓!是王道派冰淇凌呢!”

kazunari上去轻轻拉开masaki,叫他注意不要把自己圆桶上的绿色冰淇凌蹭到jun的圆桶上了。

“香芋和苹果混在一起一点都不好吃!”

“你又没吃过,你怎么知道?”

“从来就没有人来店里买过香芋和苹果的组合好不好?”

kazunari正想翻个白眼,没想到下一秒柜门被打开,jun和masaki各被挖了一勺出去。

Masaki高兴得快要跳起来,蹦到jun的身边勾住紫色冰淇凌的脖子,在紫色冰淇凌耳边大声喊。

“谁说没有的!我和jun组合超火的好吗!”

被勾住的jun没说话,也跟着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桶边的部分都羞得热化了一点点。

3

店里的冰淇凌组合有很多种,而且每一种搭配都会产生奇妙的反应。

草莓和柠檬的组合吃了考试成绩会变好;巧克力和苹果搭配能给运势加分;香芋和草莓融在一起会有股让人上瘾的涩味;苹果和柠檬见证了无数段友谊;巧克力和香芋香味交杂像家;年轻情侣喜欢味道相融相合的巧克力与柠檬;时尚人士中意苹果拌香芋;老夫妻常买巧克力搭草莓;俏皮姑娘偏爱奇特的香芋混柠檬;情窦初开的少年害羞吃着苹果和草莓;玩闹的小孩最爱苹果柠檬巧克力都有的香蕉船。

五桶冰淇凌每天待在冰柜里,看客人们吃掉冰淇凌之后满意的笑容,都高兴得又甜了几个度。

“我们要让在场的……”

jun小心翼翼地数了数店里的客人,却发现来来往往的人太多,它根本数不清,干脆放弃数数,转头对着另外四桶冰淇凌说。

“satoshi,sho,masaki,kazunari,我们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

被叫到名字的四桶冰淇凌笑嘻嘻地凑到jun的身边,把它围在中间。

“成为top的梦想,我们一定会实现的!”

巧克力冰淇凌突然想起自己还是奶油味没有被加入巧克力变黑的时候,那时的他刚来到这个世界上,懵懵懂懂,被人买到这家店里,再被加工成现在的味道,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样一群伙伴与他一起追逐梦想。巧克力冰淇凌抬手擦了擦圆桶壁上他流出的泪水,没想到身边的苹果冰淇凌圆桶壁上也是两行水,他俩相对望了一眼,默默靠到一起,小声感叹着作为冰淇凌在这个店面里奋斗的不易与快乐。

4

可惜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更何况它们还只是五桶冰淇凌。

店里生意越来越好之后,它们的身体也在慢慢变小,渐渐地都只剩下了最后一勺的量。

五桶冰淇凌手牵着手,默契地想,不管谁先被挖空,它们都绝不放手。

这时店里进来一个男客人,带着鸭舌帽口罩穿牛仔外套,冰淇凌们看他慢悠悠地走到冰柜面前,都屏住呼吸心跳加快。

那男人深颜色的手指在放着冰淇凌和甜点的冰柜之间徘徊了好几次,似乎是在纠结拿不定主意,kazunari凑近一点去看男人的脸,突然转头对satoshi说:“这位客人和你一个颜色耶,都黑黑的,吃起来肯定也和你一样苦。”

Satoshi无奈地看了柠檬冰淇凌一眼,笑笑说:“巧克力味的冰淇凌都是很甜的,”想想又加上一句,“虽然在我心里柠檬冰淇凌才是最甜的。”

旁边的sho发出几声愉悦的笑声,突然jun握紧了身边masaki的手,看着冰柜外面喊:“他招呼店员过来了!”

五桶冰淇凌的表情变得不再像刚才那样轻松,它们都紧紧握着身边冰淇凌的手,看着冰柜外的客人,等待它们冰淇凌命运里最后的审判。

5

“麻烦五个味道我都要。”

大野智拉下一点口罩,伸手给店员比了个五,压低声音说,在看到店员打包的时候,还不忘加上一句“麻烦帮我拿五个勺子,谢谢。”

拧着东西转身付钱,大野智坐回保姆车上,小心翼翼地把装有五颗冰淇凌球的盒子放到自己身边的椅子上。

演唱会开始前和大家一起吃吧!

想着,他拉低帽檐闭上眼,耳机里放起这次要唱的歌,窝在车座上,默默期盼着轿车能更快一点带他去到另外四人身边。

 

 


 

Fin.


评论(19)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