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三十题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三十题接龙全篇见  目录

· @榎本295

·一起做运动




三十题之不作死就不会死

 

 

 

 

1

二宫和也打完一局游戏起身准备给自己拿啤酒的时候,正好大野智在做日常锻炼。

2

最近这家伙练得挺勤的。

二宫和也垂着眼从大野智身边走过,进厨房开冰箱,看到保鲜箱里放着的两条鱼。

好像就是为了钓什么鱼来着?

拿了听酒转身回走,二宫和也这次多看了大野智几眼。

大野智光着上身,只穿了运动裤和跑鞋,两只手握拳撑地,嘴里念叨着数数,一下一上地做着俯卧撑。

几颗豆大的汗珠从收缩伸展起伏的背肌上滑下,滴落到地砖,二宫和也突然脑子里就有了个想法。

他朝大野智走过去。

3

俯身下去的时候,大野智忽地感觉自己腰臀部多了许多重量,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自家那位小祖宗来找他玩了。

“nino。”

大野智无奈地叫了一声,嘴角弯起。

二宫和也试探着在大野智屁股上找了个好一点的位置,腿上注意着坐下的力度,嘴里却一点不客气。

“怎么,我看别人家男朋友都能这么做俯卧撑,你也给个机会让我出去炫耀炫耀呗?”

大野智低声fufufu地笑,飞快地在二宫和也屁股下面转了个身,变成正面躺着的样子,他抬手拍了拍二宫和也屁股,示意二宫和也挪位置。

“这样?”

二宫和也跨坐上大野智大腿,这才放心把重量全压下去。

还未坐定,大野智猛地腰腹用力,脸直挺挺冲到二宫和也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坐稳了?”

大野智手指抹掉下巴尖的汗,看着二宫和也问,得到肯定回答后,便开始仰卧起坐。

只是眼神再也没移开。

4

大野智的脸每次都凑到二宫和也在的地方,呼出的厚重气息打到二宫和也颈窝里,眼里还带着意味不明的笑。

二宫和也只觉得自己耳根的红飞速蔓延着。

还有身下大野智的腿,每次起身时都带动起伏,蹭到他股间,本来挺正常的运动接触也因为大野智故意半眯起的直勾勾眼神变得不正常。

真是,这人!

二宫和也趁着大野智起身的时候一把勾住他的颈脖。

“给我滚去洗澡!”

他在大野智耳边恶狠狠地说。

5

大野智在二宫和也嘴角落下一个吻,眼尾弯弯,像偷腥成功的猫。

 

 

 

 

 

Fin.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