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多cp】国家队夏休突击直播!(5)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全员逗比向

·主要涉及cp:叶蓝,林方,喻黄,周江,孙肖,双鬼,韩张,双花,以及各种自由心证

·前篇请戳  1 2 3 4

·欢乐逗嘛不要太认真

·本次更新涉及少量喻黄,微量卢刘及各种自由心证

·日更哟嘿嘿

·写和尚庙我好开心

·不是故意要写男记者

·晚点还有一更

5

一路扯蛋聊天磨磨蹭蹭,但还是走到了食堂,郑轩看着食堂大门嘀咕,“拖了这么久应该收拾好了吧……”然后冲着记者笑了笑,推开门。

我顶你个肺哦这是什么情况。

小赵瞪大了眼看着眼前的景象。

屋子里白光闪烁,漫天飞羽,黄少天拿把菜刀背对着站在食堂正中,微微转过头看门口。

小赵正想抬腿往里走,黄少天立马喊了一声。

“不要动!”

小赵立住身形,黄少天扔刀冲了过来,一个打滚扑住飞到小赵身边的一个东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抓住它啦小卢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快来看啊拿绳子来把它脚拴住死鸡让本少爷抓了这么久哼哼哼你要跑你再跑再跑再跑再跑啊跟我斗叶不修都不是我的对手哼哼哼哼哼诶小卢绳子呢绳子呢怎么还没拿来!卧槽卧槽它拉屎了快快快我们去后厨!”

黄少天抱着那东西站起来,跳着脚喊,小赵挥挥手让摄影张师上,对焦黄少天怀里的那个东西。

红毛黑毛相杂,尖嘴小眼大肚。

母鸡啊。

6

“黄少?”小赵跟上黄少天的步子,把话筒递了过去,还注意避开母鸡不安分的脑袋,“这母鸡是?”

“啊?”黄少天转过头应了声,又转过头和卢瀚文忙活绑住鸡爪子,“煲汤用的,本少亲自下厨。国际赛不是要开始了吗我专门去向六姨夫家外婆的表妹的小姑子的老公的大外甥要的配方煲汤给队长喝现在队长不光是我的队长不对我是说不光是蓝雨的队长还是国家队的队长还要每天和叶修那个老不要脸的商量对战方案肯定辛苦费脑得很到时候在国外肯定就没这么方便给他做饭吃了所以出发前我就多做一点给队长喝啊哈哈哈哈哈记者同志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机智?”

“啊……”小赵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那方不方便让我们参观一下?”

“行啊没问题!”黄少天冲着镜头摆了个ok的手势,又招呼着食堂师傅帮忙杀鸡。

“不好意思啊师傅谢谢帮忙这个我实在是不会对对对你抓这儿这只老母鸡凶得很,诶我要不要围观不不不不不有我在场怕影响您发挥不不不不不我真不是客气我我我我我我晕血真的真的真的晕,哎哟谢谢师傅啊回头炖出来我保准亲自盛一碗给您送来!”

“黄少您不亲自下手?”

宋晓偷偷摸摸溜出来说了句:“黄少连菜刀都拿不对,哪里会杀鸡啊?”

“诶宋晓你是不是闲得很啊?长那么高个子连只鸡都抓不到你好意思吗去去去去把那边的鸡毛收拾了等会儿队长来的时候要是看到一根鸡毛我拿你是问啊!还有你郑轩别以为你躲在景熙后面我就看不到你诶景熙我不是让你帮我在厨房看着老鸭汤的火吗你怎么跑出来了?小卢你干什么呢别藏我看见你的手机了是不是又跟微草那小子发短信呢早恋是不好的给你说了多少次了啥啥啥等你长到一米八之时就是迎娶刘小别之时?很有想法嘛小卢要不要跟我学做菜?我看好你哟~好的那我们先不说别的为了让你长高以后每早晨跑绕着俱乐部跑个二十圈别别别别太感谢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恩我怎么觉得还少了一个人?哦对方世镜呢?啥围观师傅杀鸡去了?”

终于得空休息的黄少天屁股一粘板凳一杯水一过喉就开始嘚啵嘚啵嘚啵,小赵在旁边举着话筒默默收音。

谁说采访黄少天不好的?!镜头只需要对准他一个人就能知道周围所有人的动作,这种境界试问联盟里哪个人能达到?!唯有黄少天一人啊!

小赵和张师眼神交流,哥快给点意见,你说我问点啥好?

张师不愧是老江湖,一秒答复,汤!

7

“黄少方便透露一下您的煲汤秘方吗?我相信在看直播的很多观众都很好奇的!”

“哦我才想起来你们还在直播呢!”黄少天一拍桌子,扬起一片鸡毛,“诶怎么还这么多鸡毛……宋晓!宋晓来扫咯!嘿嘿嘿记者同志来来我们换个地方换个干净的地方直播哦恩我看看……算了我们还是就在这里吧。记者同志你刚才问的啥来着?哦哦哦我的煲汤秘方是吧?没问题!你等我看看啊。”

说着黄少天从兜里摸出来一张纸条,还带着两根鸡毛。

蓝雨的人怎么都喜欢往裤兜里藏鸡毛。

“恩我看看啊……啊啊有了,来来来给我个正脸镜头。”

张师镜头跟上。

“咳咳。”黄少天清清嗓子,“黄岑,艾叶,陈皮,紫苏,桑寄生……”

连着一串的中药名说出来,徐景熙忍不住说了一句:“全都是安胎的药啊,黄少你做这个给队长喝是几个意思……”

“去去去去你才安胎呢队长身子那么好需要安胎吗不对不对队长干嘛安胎要安也是队长安别人的胎诶也不对不是谁安胎了这是补身子的!”


评论(1)
热度(66)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