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多cp】国家队夏休突击直播!(4)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全员逗比向

·主要涉及cp:叶蓝,林方,喻黄,周江,孙肖,双鬼,韩张,双花,以及各种自由心证

·前篇请戳  1 2 3

·欢乐逗嘛不要太认真

·本次更新涉及各种自由心证

·日更哟嘿嘿

·写和尚庙我好开心

·不是故意要写男记者


第二期

1

“当~当~当~晚七点整,电竞TV为您报时。”

2

片头logo闪过,两个年轻男人的脸出现在大屏幕。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本次《电竞TV特别大企划——带你去看国家队》的特邀主持人,潘林。坐在我身边这位依旧是节目的特邀嘉宾,李艺博李指导。”

“大家好,我是李艺博。”

“昨晚我们的节目播出之后啊,反响非凡,不知道李指导今天有没有去荣耀论坛上逛逛,我上午去看了一圈,各种帖子可都已经刷爆楼啦!”

“我当然去看了,有这种热闹怎么能不凑凑?包括最热的那两个帖子,关于叶修的那个我就不多说,大家都懂的,说林敬言的那个帖子,昨晚我就看到它一直挂在首页,今天起来一看,居然和另外一个帖子人气相当了!林敬言着短短几分钟的出场包含的信息量,看来真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

“就刚才节目开始之前,我拿着手机刷微博,‘#方锐林敬言叫你回家吃饭!#’这个话题在微博上人气已经过百万了!紧随其后的热门话题是‘#叶神的戒指你好闪#’,还有我在众多微博热门话题中居然找到一个叫‘#蓝团长我永远是你的花裤衩#’。当然,咱们不是八卦节目,这个我们不深入探讨啊,但欢迎大家在各种平台参与讨论我们的话题,发节目相关内容微博并@我们的官博便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微博抽奖,奖品丰富,详情请关注我们节目的官方微博‘国家队夏休突击直播!’。好的咱们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前方记者突击了哪个战队呢?让我们一起来连线前方记者小赵。喂,小赵,听得到吗?”

3

画面切换,屏幕前出现年轻男记者的脸。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电竞TV前方记者小赵,今晚我们突击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标志啊,‘剑与诅咒’,没错!本次我们突击的就是蓝雨的战队宿舍!来之前我们了解到,蓝雨的食堂是出了名的好吃,所以就算夏休,选手们也常常在食堂吃饭。现在正值饭点,所以我们决定,直接杀去食堂,带您一起去见识一下。”

小赵挥挥手,摄影张师跟上,走进蓝雨俱乐部大门,迎面就遇上了卢瀚文郑轩,这两人形象还有些落魄。

“诶?卢瀚文选手,郑轩选手!你好,我是电竞TV的记者小赵!”

卢瀚文郑轩对视一眼。

“小卢,有情况,快去跟黄少报告,我给你拖住敌人脚步!”郑轩小声地在卢瀚文旁边说。

只可惜小赵话筒放得也挺低,之前我们也说过,收音效果好。

蓝雨的未来坚定地点头,拍拍郑轩的肩,看了眼记者和摄像,转身就跑,边跑还边喊:“黄少不好啦!!记者!记者来了!!!!”

这种鬼子进村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小孩子少看电视。

挡住小赵探究的目光,郑轩搂住小赵的肩,叹了口气。

“记者兄弟,人生在世,亚历山大啊!”

4

“那个,郑轩选手,我们刚准备去蓝雨食堂见识见识呢,正好遇见了你,一起过去,顺路就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

“食堂?”郑轩身子抖了抖,“你们去食堂干嘛?”

“正值饭点,想着你们都在食堂吃饭呢吧!”

“吃什么啊……跑了一下午连口水都还没喝呢……简直亚历山大……”郑轩小声地嘀咕,回过神来又笑笑,“行,我带你们去,来来来,走这边。”说完指了个方向。

小赵看到郑轩指的方向,一脸疑惑。

“是那边吗?我来过蓝雨那么多次,怎么不记得食堂是往那边走得?”

“呃……原来那路翻修呢,都给挡住了,这边是另外一条路,要绕点,所以你不知道。”郑轩眨眨眼,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哦……那我还真不知道,麻烦郑轩选手带带路!”小赵笑笑,便跟着郑轩走边递过话筒。

“郑轩选手,你刚才和卢瀚文选手风尘仆仆地往外走,这是打算去哪儿?”

“我和小卢啊?我们是打算回宿舍换身衣服,你看这脏的,回头景熙又得骂我,亚历山大啊。”

“这……好端端地怎么会弄脏衣服?你们在大扫除?”

“没准儿还真的要来次大扫除……”郑轩掏掏裤兜,居然掏出两根鸡毛来,连忙扔进垃圾桶。

“诶?鸡毛?”小赵眼尖看清了郑轩掏出来的东西,“郑轩选手你从裤兜里,掏出两根鸡毛?!”

郑轩转过头看着记者,一脸欲哭无泪。

“记者兄弟,你别问了,我母鸡啊!”

 

Tbc



评论(2)
热度(66)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