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多cp】国家队夏休突击直播!(2)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全员逗比向

·主要涉及cp:叶蓝,林方,喻黄,周江,孙肖,双鬼,韩张,双花,以及各种自由心证

·前篇请戳  1

·欢乐逗嘛不要太认真

·本次更新涉及叶蓝

·日更哟嘿嘿


5

“啧啧啧,瞧这帅耍的,欺负镜头照不到你下面的花裤衩配人字拖。”方锐从叶修对面的机子后面探出头,冲着摄像机笑笑,“来来来,采访我来!我长得比他帅!”

镜头往叶修放在电脑桌下的腿移去,还真是花裤衩配人字拖,大绿色的底加大红色的花,人字拖还是紫色的。

“诶你这废物点心,别当着镜头诋毁哥的形象啊,你知道你这一句话得伤害多少暗恋哥的小粉丝的心吗?”

叶修不在意地继续抖着腿,眼睛却在往阳台门那块儿瞟,拿着杯子起身,对小于说:“记者同志,哥强烈建议你去采访一下这个废物点心,将他内心黑暗丑陋不堪的一面全部曝光出来。还有那什么,哥们儿麻烦让让,哥去接个水。”

还有些依依不舍地看着叶修走远的背影,小于和刘师对望一眼,踩着高跟鞋又堆起笑脸往方锐那边走。

“方锐选手,作为本次国家队的成员之一,您有信心打赢这场仗吗?”

“美女,你这不是废话吗?”方锐朝着镜头眨眨眼,大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再说了,你看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劲儿,不坑个冠军回来他能安心退休?”

镜头一转,投到在客厅里和魏琛贫嘴的叶修身上,再一转回来对着方锐。

“所以美女,你还问有没有信心赢这种话,有意思吗?这么明显的事儿,还用回答?”

6

小于不好意思地笑笑,脑子里飞快地想着问题,突然一撇兴欣这宿舍里的人,怎么感觉少了几个?

“怎么我们来了好半天,都没有见到其他人呢?苏沐橙选手,罗辑选手他们呢?”

“这个嘛,还是美女你来得不凑巧。一帆在厨房帮老板娘的忙,估计一时半会儿性命堪忧,但老板娘是正太控应该不会误伤他。小罗赶回学校交作业了,要不你看包子怎么会无聊到扔板砖玩?小安回家给爸妈报喜,毕竟拿了冠军嘛还是要回去嘚瑟一下。苏女神和柔妹子去逛街,莫凡跟着提包。”然后一指身后,“还有俩革命情谊深的哥们儿在干活,当然工作内容我就不能告诉你们了。”

小于正打算再开口问呢,听见阳台门啪嗒一声打开了,镜头随着小于的视线一起移过去,一个面容清秀的男人抱着一大堆衣服走了出来,边走还边喊。

“陈姐!我摸着阳台上的衣服干了的我都收了啊!诶你们都来认自己的衣服,叶修你的我已经单独拿出来了,自己抱到屋里去我等会儿来收拾。”

这谁啊?小于和刘师对视一眼,新员工?新人?!爆点!这个必须采访一下啊!

把那堆高得挡住视线的衣服扔上沙发,许博远接过叶修的杯子刚喝了小半口,抬眼就看见了直愣愣对着自己的记者话筒和镜头,水差点没呛到气管里去。

“你好,”小于眼睛放光地问,许博远觉得那话筒头子和摄像机镜头都快撞上自己鼻子了,“请问您是兴欣的新员工吗?我们的资料里并没有显示有您的信息,请问您是刚来的吗?您主要负责什么工作?”

7

许博远连忙转头向身边的魏琛包荣兴求助,魏琛察觉到许博远的视线哈哈哈三声笑吹着口哨四处看风景,包荣兴倒是不避开,一甩刘海走上前两步搂住许博远的肩。

“我说你咋这么没眼力劲儿呢?我家大嫂的事儿也是你能知道的?!”

谁是你家大嫂啊!我男的!男的!

许博远扒开包荣兴的手冲着镜头嘿嘿笑两声。

“别听他瞎说,那个,我不是兴欣的员工,我是蓝雨的,喻队让我来和伍晨商量国家队比赛期间后援的事。诶,对吧老伍!”

被点名的伍晨隔得老远传来一声应。

许博远舒口气,冲着小于笑笑。

“就是这样,不好意思啊,我真不是兴欣的员工。”

但长期在前线奋斗的小于哪能这么罢休,话筒镜头一个没收回,继续问。

“喻队长布置的任务里难道还包括帮忙收衣服?”

“呃……”许博远盯着镜头有点怵,拿着水杯的左手无名指缩了缩。

“诶诶诶干嘛啊,你们不是来直播兴欣的吗,不是兴欣的人你们采访个啥劲。”乖乖听话把衣服收进屋的叶修回来了,镜头一转的功夫,叶修把许博远从镜头前面拉开了,镜头跟着两人搁在一起的左手上,无名指上的银光闪得人眼瞎。

拍到了吗。

小于眼神问刘师,刘师默默比了个ok的手势。

 

Tbc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