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多cp】国家队夏休突击直播!(1)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全员逗比向

·主要涉及cp:叶蓝,林方,喻黄,周江,孙肖,双鬼,韩张,双花,以及各种自由心证

·前篇请戳 

·本来星期五就该发的,但是我设置错自动发布时间了,所以就这样吧

·本来就是欢乐逗嘛不要太认真

·本次更新无cp涉及

·日更哟嘿嘿


第一期

1

“当~当~当~晚七点整,电竞TV为您报时。”

2

片头logo闪过,两个年轻男人的脸出现在大屏幕。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本次《电竞TV特别大企划——带你去看国家队》的特邀主持人,潘林。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就是我们电竞TV的老朋友,本次大策划的特邀嘉宾,李艺博李指导!”

“大家晚上好,我是李艺博。”

“荣耀第一届国际比赛开幕在即,我国国家队的阵容也早已公布。李指导,您作为曾经的荣耀职业选手,是否看好我们这次出征呢?”

“对国家队各位的实力,我自然是不怀疑的,特别是领队的那位,相信不光是我,关注这场赛事的每一位荣耀迷们,都清楚地明白他有多烦……呃……多大的本事,所以我自然是看好的。”

“看来国家队这次是众望所归啊。但是,我们平时在电视上,在竞技场,看到的那些光鲜亮丽的职业选手们,他们在日常的生活里又是怎样一副状态,在国际赛开始前的这个假期,他们又是怎么备战的呢?因此,我们电竞TV才特地策划了这期节目,前线记者全力突击各大俱乐部,解谜职业选手的生活,将他们的生活环境都直播给大家,他们在生活中是否也如我们一样平凡?这一切,每晚7点,电竞TV为您带来。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一直连线等待的前线记者已经按耐不住了!小于?喂?小于,听得到吗?”

画面切换,屏幕从演播厅切到现场,年轻的女记者手拿带着电竞TVlogo的话筒,冲镜头笑得温柔。

“好的,大家好,我是这次突击兴欣的记者,小于。大家可以在镜头里看到啊,我们现在站的这扇门背后,就是传说中的兴欣战队战队宿舍。在这次直播开始之前啊,为了保持这次突击直播的真实性,我们特地只告诉了战队我们会来的事儿,却没有告诉他们我们具体来的时间,所以里面的一切情况,肯定就是兴欣的日常情况,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冠军队伍的风采吧。”

说着,小于伸出手按了门铃。

3

一阵急忙的脚步声从门里传来,门被打开。开门的人是头发有些凌乱的陈果。

“哎哟,记者同志你们来啦?”漂亮的老板娘大大方方一笑,手上拿的菜刀刃上滑下一滴血,“进来吧进来吧,别客气随便拍。诶诶不用换鞋不用换鞋,正好我们明儿要大扫除!”

“陈老板好啊,诶,您手上这菜刀是?”

“哦哦,做饭呢,刚砍完排骨你们就来了,正好等会儿留下吃饭啊。”

小于嘿嘿笑两声,回头给了摄影的刘师一个眼神,刘师立马领会,镜头一转缓缓扫过兴欣宿舍室内,画面定格在训练用的电脑上。

刘师看着镜头里的画面突然有些不对,中间那黑点怎么越来越大了,还越来越方越来越红,越看越像个板砖啊……不好!有暗器!

刘师身子一闪躲过暗器,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吓得小于一声叫。

“啥!啥东西?!板,板砖?!!”

旁边的陈果连忙上前安慰,手上还提着那把滴血菜刀。

“记者同志别怕,小孩子瞎闹呢,我马上教育他!”陈果转头就没了笑脸,把菜刀往旁边木桌上一剁,大声吼了一句,“包荣兴!你给我滚出来!干嘛呢!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屋子里扔板砖!要扔给我去院子里扔!不长记性是吧?!还有你魏琛!你傻笑个啥你!我不是让你看着点让孩子别闹吗?!你就这么给我看得?!”

你家小孩瞎闹玩扔板砖?!

魏琛从电脑探出个头,讨好地冲陈果笑着。

“老板娘你别气,老夫的错老夫的错,您先把那凶器收起来,老夫这就教训那黄毛小子去!诶!包子!在哪儿呢?!滚出来!不听老板娘话是吧,老夫今儿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你!”

说完魏琛就叼着烟把着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包荣兴去客厅谈人生了。

“好了好了,没事儿了。那什么,记者同志你们随便看随便坐,我还得去厨房忙活呢啊。回见。”

4

老板娘一提菜刀走了,小于舒口气,一转头就看到了一直没事儿人一样坐在电脑前面闷头玩游戏的叶修。

“叶领队!”小于堆着笑脸走上去,把话筒递向了看过来的叶修,“叶领队夏休也不忘训练,真是个好榜样啊!”

“啊?”叶修摘下耳机眨眨眼,叼着烟说话有点含糊不清,“训练?哦哦,对,哥刚抢了个野图。”

“呃……呵呵呵呵呵,那请问叶领队对这次出征国际赛,有没有做什么事先计划?您觉得我们国家队有没有夺冠的可能?这次比赛您不能出场比赛,是不是觉得特别遗憾?”

“遗憾?有什么好遗憾的,哥不是领队吗?计划嘛,初步计划是先赢常规赛,再赢总决赛。至于夺冠的可能……”叶修抖抖手里的烟,抬头看着镜头。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Tbc

 



评论(12)
热度(95)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