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双花】你是我的玫瑰花(上)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

·但是我觉得今晚我能写完它

·第一次写双花有点激动

·未修改,无笑点,不逗比

·这个题目不是说得乐乐

·如果接受的话,谢谢阅读


1

张佳乐挺逗的,这事儿很多人都知道。

孙哲平也挺逗的,这事儿还真没几个人知道。

2

孙哲平和张佳乐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长期盘踞荣耀联盟八卦话题排行榜前三的话题,其实在联盟选手之间也是个迷。

不对,也不能说是迷。

只能说是,不知情的人懵懵懂懂,知情的人笑而不语。

比如专注神助攻三十年的叶修。

3

这话题还得从去苏黎世的飞机上那场毫无人性的真心话大冒险说起。

当张佳乐一脸沉重地栽在叶修手上的时候,大家一点都不意外。

本来么,又不是第一次了。

叶修咧嘴一笑,手上的烟转的飞快。

“别这么看着哥,哥可是有家室的人。”

“滚蛋!谁特么看你那张肾虚的脸!”

张佳乐一抹脸,一甩脑袋后面的小辫子,挽起袖子一身大义凛然。

“我选大冒险!来吧你乐哥我不怕你!”

叶修嘿嘿两声。

“别紧张嘛,我们现在都是一个队伍里的人,哥不会对你怎样的,哥还得带着你去拿冠军呢,是吧四亚?”

“滚!”

张佳乐一把抱住坐在旁边的张新杰。

“新杰,你乐哥我要是今天去了,算不算因公殉职?咱霸图包后事不?”

张新杰还很认真地想了一下,然后拿起手边的飞机专用电话。

“张佳乐前辈,我需要先和队长商量一下再回答你这个问题。”

叶修瞧见张新杰手上那东西眼睛一亮,指了指。

“等等等等,给老韩打电话先不急,来吧张佳乐勇士,你不是大冒险吗?敢不敢我指定个人你打过去问句话啊?”

张佳乐眨眨眼,这么简单啊?怎么感觉有诈?

但叶修是谁,怎么会只下一步棋,又是嘿嘿两声笑,从口袋里摸出颗戒烟糖扔嘴里。

“怎么,不敢啊?”

这话从谁嘴里说出来都没有从叶修嘴里说出来这么招人恨。

不就打个电话吗?还能打出人命来?

从张新杰手里拿过电话,张佳乐一闭眼一咬牙。

“来吧!”

4

“老孙的电话号码你能记得住吧,打个过去,你问问他,他那角色名,是想再睡一下谁啊?”

“……诶?”by全体。

5

趁着张佳乐按号码的功夫,方锐偷偷摸摸挪到叶修旁边问了一句。

“行啊老叶,脑洞挺大的嘛,这都想得到。”

叶修咬着嘴里的糖,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方锐。

“要不说你废物点心呢,哥能有闲心去想那些吗?当然是那天沐橙她们几个小姑娘在聊天,我瞧见的。”

“偷瞄人家小姑娘聊天,真猥琐。”

“方锐你别逗啊,那群小姑娘里好几个你可都得叫姐。”

兴欣猥琐二人组还没贫完呢,张佳乐那里电话先通了。

6

电话接通,被按到免提的电话里传出孙哲平的声音,有点冷有点低。

“喂?哪位?”

张佳乐咽了口口水,莫名有些紧张。

“大,大孙。”

孙哲平明显一顿,再开口时声音带着点笑。

“你们已经到了?”

“还没,我在飞机上给你打的电话。你……你干嘛呢?”

孙哲平那边传来一个箱子落地的声音。

“我收拾东西呢,咋了?”

“没,没啥,就是问问。”张佳乐又咽了咽口水,看了眼笑得诡异的叶修和同样笑得诡异的周围围观的一群,摸摸鼻子一横心,“那什么,我就随便问问啊你别当真!你那个角色名,再睡一夏,是想要再睡一下谁啊?”

黄少天是第一个没憋住的,趴在喻文州肩头笑得全身发抖,还好喻文州难得手快了一次及时捂住他的嘴。

孙哲平一下没了动静,估计是被张佳乐的话给问愣了,过了好一会儿孙哲平才又开口。

“张佳乐。”

“啊?”

“你走之前我让你带上的那个小包你现在能找出来吗?”

“哦,你等一下啊。”

然后张佳乐就乖乖从行李架里翻出那个小包来,给孙哲平说找出来了。

“恩,最前面的那个拉链,拉开看看。”

张佳乐拉开一看,各种各样的药整齐排放在里面,这时候孙哲平的声音又传过来了。

“每天要记得按时吃啊。”

“哦。”习惯性答应了一句,又看了包里的药两眼,张佳乐才反应过来,抱着电话就是一声吼。

“孙哲平你大爷!!!!!!!”

7

据说那天国家队每个人的肚子都不太好,特别是坐在后排挨着肖时钦的子小羊习习,航程后半段一直都笑得跟抽羊癫疯一样。

8

但这并不是叶修神助攻的主要表现。

国际赛刚开战的那几天,叶修不知道是被什么给刺激到了,耳朵聋得可以,交流基本靠吼才能听得清。

那天好不容易得点空休息放松一下,叶修就打开电脑带上耳机进游戏抢怪去,在游戏里逗人逗得正开心呢,瞥见视线范围内有个再睡一夏,肚子里立马起了坏水。

悄悄往再睡一夏的方向挪了几个身位,正好是能听见他说话的距离,扯着嗓子说了句。

“哎哟听说张佳乐来了苏黎世是衣服也没带对身体也不舒服,每天都抱着包里那堆药换着嗑,小脸整天苍白苍白的!诶你说哥要不要把他给赶回去再换个靠谱的来啊?!”

叶神你这悄悄话说得敢再大声一点吗。

听见声儿的再睡一夏转过头来,看见君莫笑,打了声招呼。

叶修这才呵呵两声笑,说:“嘿刚才没注意,老孙你也在啊!”

孙哲平也呵呵两声笑,没说话,继续打怪去了。

第二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室里就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让他们派人接机去。

说这事儿也巧了,接到这通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这队里最闲的人,跟脚飞来的方锐私人厨师,林敬言。

等林敬言赶到机场的时候,隔着老远就被吓了一跳,机场出口,孙哲平韩文清,俩人一人一墨镜,脚边放着行李箱,杵门口站着。

我滴个乖乖我是到野生动物园了吗?

愣了愣,林敬言推推眼镜,摇摇头笑着走过去。


评论(10)
热度(58)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