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孙肖】被子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听着陆散ktv合唱手机打出来的小段子
·我估计不会好
·未修改,手机发文,写得不好
·你们看我说早上发就早上发,够早吧,1点半不到!

1
这事儿还得从肖时钦在嘉世过的第一个冬天说起。
2
孙翔不是个会照顾自己的人,也不能算是个在意生活质量的人。
所以同屋的肖时钦看着孙翔床上那床被子,从小暑盖到霜降,愣是没少没多过。
杭州的天气不算暖和,他难不成想盖着那条被子过冬?年轻人身体好也不是这么折腾的啊!
于是在某个夜晚,肖时钦看到在床上冷得捲成一团的孙翔,问他要不要一起睡。
“我被子厚实,分你一半?”
3
孙翔听到这话第一反应是拒绝。
我一大男人,怕冷算怎么回事儿,那多没面子啊,我才不要!
被拒绝的肖时钦也不意外,点点头睡了,倒是第二天第三天,每晚上都问上一句。
强求不得,得诱。
终于在肖时钦连着问了一个星期以后,孙翔暗搓搓地钻进肖时钦被窝。
呵呵老子受不了了面子吃屎去吧!
4
被子一揭一股冷空气钻进来,穿着睡衣没带眼镜的肖时钦锁锁脖子,伸手一摸孙翔身上温度也没高到哪儿去,直接把被子严严实实给孙翔裹了一身。
“诶诶诶,都给我了小事情你盖啥?”孙翔拉住肖时钦还想把自己那边也给他裹上的手,干脆地把肖时钦往怀里一搂。
“嘿嘿,这样不就行了?”
肖时钦虚了虚眼也看不清面前的孙翔到底是个啥表情,反正长相不赖也丑不到哪里去,索性就不管那只自己身上乱摸还在权衡是搂着肩膀好还是搂着腰好的手,蹭蹭枕头闭眼睡觉。
刚闭上,孙翔的声音就在耳朵旁边响起来。
“这还是我第一次和别人睡一个被窝。”
肖时钦转头看着孙翔,孙翔的脑袋就和自己枕在一个枕头上,离得特别近,几乎是一转头就能对上。
虽然看不清,但肖时钦还是注意到了孙翔那双亮得好看的眼睛。
“以前刘副队在的时候没有过?”
孙翔撇撇嘴。
“谁要和他睡一被窝啊,而且我俩根本就没睡一屋,以前在越云的时候也是,没人愿意和我一屋。”
肖时钦皱眉,在他看来孙翔可不能算是个性格恶劣到会被孤立的人。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有什么误会啊,他们嘴上不说我看的出来,就是没把我当自己人看,说话拐弯,随便说个啥都要猜半天含义,麻烦。”
看到这孩子倒是比看起来要聪明细心很多。肖时钦笑笑,拍了拍孙翔终于安定在自己腰上的手。
“所以小事情,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些事的人。”
孙翔往肖时钦脑袋这边蹭了蹭,额头抵上肖时钦铺着细碎刘海的太阳穴。
孩子缺爱啊。
肖时钦伸手给孙翔把边角给压紧免得漏风,又顺势摸了一把孙翔的头。
“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说,我陪你,说吧。”
孙翔盯着肖时钦有些无神找不到焦点的眼睛发笑,轻轻说了句好。
两人就这么头抵着头,孙翔搂着肖时钦,聊了半夜。
5
再然后。
再然后孙翔始终没添过被子。
再然后肖时钦多了一条被子,盖了一辈子。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