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文/橡皮章/手帐
lo为同人聚集地
杂食
arashi💙❤️💚💛💜
主要产出💙💛🌪❤️💜🌪💚💜
脑洞清奇,谨慎食用,中毒勿怪

【全职|包罗】先上车后补票(中)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这章带叶蓝玩

·虽然不多啦

·前篇请戳 

·好久没更这个了我居然还记得脑洞……

·恩下一更就是肉吧

·五更之二更


7

两天后包荣兴顶着被陈果敲出来的一头包溜进了叶修魏琛的房间。

屋里只有叶修一个人,坐电脑前戴着耳机边视频边打游戏。

包荣兴走进来看到叶修在打怪,也不吭声,就站在叶修后面看,最后还是和叶修视频那人看见给叶修说了声,叶修才注意到背后还杵着个包荣兴。

“包子你干嘛?”

“报告老大小弟有难江湖救急!”

……什么玩应。

叶修取下耳机挂脖子上,点根烟示意包荣兴继续。

包荣兴拉过魏琛的椅子坐上去,挠了挠脑袋。

“老大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但是不知道怎么追。”

叶修被烟呛了一口,看包荣兴的眼神有些复杂。

“所以你这是,想要哥给你打场指导赛?”

包荣兴点点头。

“这哥哪儿知道啊,哥追荣耀女神追了十年都还没修成正果呢。”

耳机里传来一声笑,叶修眉毛一挑看向电脑屏幕。

“要不你来?”

屏幕那边的青年眨眨眼,“我?”

“对啊,小同志长这么好看,肯定经验丰富,哥相信你。”

“滚滚滚,我还没谈过恋爱呢。”

“那你也肯定懂得比哥多啊,你不是文化人吗?”

青年沉默了。

叶修一见有戏,又说了句:“你看看包子这小模样,为情所困多么可怜,你就忍心他遭受爱情的折磨?”说完甩给包荣兴一个眼神。

包荣兴立马领会,嘴角一垮看着镜头眨眨眼。

8

混蛋没有下一次啊!

你还是兴欣头号保姆呢,帮忙带下孩子应该的嘛。

滚滚滚滚滚!我是卧底!卧底!

呵呵。

9

叶修抖抖烟,侧了侧身让屏幕里的青年和包荣兴对上,换上独立麦和音响,抬抬下巴示意包荣兴开始。

包荣兴老老实实自己找了根凳子搬到自家老大旁边坐下,青年还没开口呢就冒了一句。

“你声音挺耳熟啊,兴欣公会的吧?”

叶修嘿嘿嘿笑得叼着的烟都要掉了,屏幕那边的青年只想掀桌。

兴欣的怎么都这德行?!包子你平时迟钝得跟个这包子似的这会儿怎么这么聪明了?!!我能不帮这个忙了吗?!我能吗?!

“诶诶诶说好的啊,小同志你可不能临时变卦。”

叶修你是有读心术是吧隔着屏幕还能用?!

去接了杯水冷静一下,青年重新坐回镜头前,淡定地回答:“不是,我不是兴欣的。“

”诶?真不是?我难道听错了?感觉昨天才一起下过副本……“

”不是。“

”啊啊啊是不是老大老提起的那个……“

”不是。“

”哦。“

10

开始说正题,青年挠挠脑袋,脸有点红。

”其实我这方面经验也不多,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你忙。“

”骗谁呢,不是一群小姑娘每天追你后面喊团长求嫁么?“叶修撇撇嘴表示不信。

青年笑笑,半长的刘海晃了晃。

”那些都是玩笑话,谁还能当真啊,再说了,现实和游戏能是一回事吗。哎哟不说我了,包子你说说你和你……你喜欢那个人是个什么状况吧?“

包荣兴望天想了想。

”已经收成小弟了。“

诶?啥意思?青年看了眼叶修,叶修耸耸肩。包子的世界太诡异,哥也看不懂。

”额……我觉得吧,想要一个人喜欢自己,就得让他看到自己有吸引力的那一点,他才会更注意你。然后积极主动地去接近示好,让他知道你的好。“

”有些事情呢,替他多想想,也不用说那么多,默默去做就好,总有一天他会发现,会喜欢上你的。“

”恩,大概这样吧,我确实也不懂这些,要真是不管用也只有说抱歉了。“

青年不好意思地笑笑,看了眼包荣兴又看了眼叶修。

”我觉得有用。“叶修拍拍包子的肩,”积极主动出击总是好的嘛,但是就跟抢野图一样,一定要把握对时机,哥之前怎么教你的来着?等别人把BOSS打了个半血再冲过去引仇恨,快准狠一步到位,轻轻松松稀有到手。“

”去去去,教人家孩子什么不好教这个。“要不是隔着屏幕估计青年就踹过来了,吼完又冲着包子笑笑,一脸谜样慈祥。

”包子你别听他的,就按着我说的来,别急,一步一步来知道吗?“

也不知道包荣兴到底听进去几个字记住几个字想明白几个字,然后看到他点了头,叶修毫不犹豫挥手赶人回屋。

”回自己屋慢慢琢磨去,老搁哥屋里待着能想明白个啥?反正就说这么多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回去回去,哥还玩游戏呢!“

11

包荣兴也真是听他老大的话,还真回屋坐床上慢慢琢磨,至于到底琢磨了个啥,他自己都不清楚。

包荣兴想着之前青年说的,又想着叶修说的,脑子里有点乱,就伸手朝正在写作业的罗辑要笔和纸。

罗辑看着包荣兴跟见了鬼似的。

笔和纸,这两样东西和包荣兴是一个次元的吗?包子怎么出了屋一趟脑子就抽了?

放下作业,罗辑从桌子移到包子旁边,伸手拨开长刘海摸了摸包子额头。

”没发烧啊,怎么了这是?“

包荣兴看着自己小弟靠过来,一低头就能看见那大眼睛圆眼镜小鼻子小嘴巴,和自己不一样带着点肉的娃娃脸,脑子瞬间清醒立马冒出几个关键词来。

吸引注意,积极主动,不用说那么多,快准狠,一步一步来。

没错就是这么回事!自认为想明白了的包荣兴简直高兴地想哼曲儿,冲着罗辑侧脸就是一口啵儿。

罗辑还没反应过来包荣兴咋突然唱起了歌,脸上就被亲了一口,没遇见过这种事儿的乖学生瞬间小心脏噗咚噗咚跳得飞快。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突然就被亲了我只是想来看看包子是不是发烧为什么会这样老师这个概率太难算了我不会啊QAQ!

包子一把脱掉上衣,两手一用劲直接把罗辑抱上了床,跟抱当年的那个小熊娃娃一样放在自己怀里,然后把罗辑的手放上自己胸膛。

”怎么样小弟,老大我帅爆了的纹身有没有吸引到你?“


评论(11)
热度(58)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