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全职|林方】听说你想吃点心?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手机没法艾特等我电脑上
·手机打得,与其说是文不如说是段子?
·大林小方锐锐萌萌哒
·上课打得未修改大家不要嫌弃

流氓头子林敬言的地盘上新开了家甜品店,叫点心。
小头头刚听到这消息的时候,非常不开心。在我的地盘上开店居然不给我打招呼?这个问题很严重!必须严肃处理!
第二天林敬言就喊上几个小弟跟着,还吩咐必须得穿正规点,别整得跟砸店的一样。
于是那几个高大的小伙就穿好西装打上领带,左手拿着砍刀右手拿着板砖,整整齐齐地在林敬言后面走成一排。
前面领头的林敬言那穿得可就更正式了,笔挺的白衬衫黑西装不说,还不知道上哪儿搞了副平光眼镜戴上,领带也不知道是搁哪儿扒拉的,居然还是大红色的。
瞧瞧这形象,在这几个片区的流氓团伙中形成了相当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简直标杆啊!
路上碰见俩大妈,还悄悄来问林敬言这是要上哪家提亲去。
你看你看,在群众心中的形象也有了很大提升,说明我们流氓这一行当也是可以有正面形象的嘛。
布置好每个小弟回头都交一份关于流氓如何建设英雄形象的万字论文来,林敬言提了提手上的礼品盒——对,他还带了礼品盒,让小弟们在外面守着,抬腿迈进了店里。
“欢迎光临!”
想象中成年人的声音没听到,反倒是一个小孩子的声音从柜台后面传来。
林敬言眨眨眼,往柜台后面瞧了一眼,一个大眼睛小男孩站在小凳子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小男孩以为林敬言没听清,又大声地喊一声:“欢迎光临。”还附赠大大的微笑一枚。
哎哟还缺了颗门牙。
林敬言推推眼镜,开启国民好女婿模式。
“小朋友,你一个人看店?爸爸妈妈呢?”
“爸爸妈妈在次饭饭,锐锐来看店!”
有点意思。
林敬言捏捏小男孩鼻子,笑了。
“你叫锐锐?”
“对啊,大哥哥叫什么?”
“林敬言。”
“林哥哥要不要吃点心?我们这里的点心都超好吃的哦~”
“好啊,你们的招牌是什么?”
小男孩笑嘻嘻地指了指自己。
“妈妈说锐锐最甜,所以锐锐就是招牌点心。”
林敬言听这话笑得更开心了。
“那就来一份锐锐。”
“妈妈也说了,锐锐不卖的。”
“诶?”林敬言一脸委屈,“连我也不卖?”
小男孩看了看林敬言,又看了看自己,一咬牙一狠心,把白嫩嫩的手臂往林敬言面前一递。
“虽然妈妈说锐锐不能卖,但是可以给哥哥咬一口。哥哥你咬吧,锐锐是男子汉,不怕疼!而且我很甜的!”
林敬言看着面前的小手臂,只觉得心里某个角落噗噗噗往外面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然后林敬言就真的轻轻咬了一口。
小男孩没有骗他,小男孩真的很甜,而且这一口,就甜了林敬言一辈子。

end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