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B站阿婆|多cp】树洞先生系列

·记个脑洞什么时候写什么时候删

·估计我的粉里也没几个人知道这几个cp……

·仅是个人yy与真人无关X3

树洞先生系列

一 弗拉格和干不死

“树洞先生你好,我叫弗拉格,最近我有个朋友不太对劲,就叫他干不死吧。“        

  二 念不对和叫得欢

“叫得欢技术比我好,可我还是不自主想护着他,这是怎么回事?”

三 美胖子和骚直男

“上次我陪他录一个恐怖游戏实况的时候,听着他的叫声,我硬了。”

四 四百五和雅蠛蝶

“我在模拟人生里弄了一个他,我想给他一个正常的人生,正常到他从未遇见过我。”


评论(1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