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体检医生之上门服务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体检医生sX宅男n

·脑洞来自娇兰nino的上门服务企划

·不定时短打

·全系列见合集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体检医生






上门服务

 

 

 

 

1

二宫和也被一串门铃声惊醒。

他迷迷糊糊地推开门,走廊上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深肤色男人。

“……你好?”

眼前还有些模糊不清,二宫和也使劲眨眨眼,面前人的脸才终于清晰起来。

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

皱着眉,主职宅男副职日料厨师的二宫和也先生开口问,声音还带着没睡醒的鼻腔。

“你好,二宫和也先生,”男人微微鞠躬,“我是您昨晚预约的体检医生,敝姓大野。”

设计简洁的名片递到眼前,看着上面“大野智”三个字,和这名字前一长串的事务所名字和头衔,二宫和也总算想起来是怎么一回事——三更半夜时分宅男先生游戏玩得有些乏,想要上网休息会儿,偶然看到居然还有这种上门服务,出于好奇就点了一个套餐。

可我昨晚预约的是今天一早就来吗……?

二宫和也歪歪头,睡眠不足的脑子放弃思考,点头侧身,让大野医生走进他家。

2

大野医生提起手边装着简单医疗器材的箱子,迈开步子时嘴角止不住上扬。

3

身上还穿着睡衣睡裤,二宫和也也不打算换,听医生的话,直接坐上了自己的沙发,等待着大野医生下一步吩咐。

他看向墙上的时钟,连7点都没有,天才微微亮,昨晚又嗨玩到半夜,缺觉的大脑根本转不动。

难得的,坐在沙发上十分钟,有些话唠的宅男先生只是呆呆望着墙壁,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

站在茶几旁静静准备用具的大野医生终于有了动作。

医生拿来一组针头,几个真空管,还有一条细长的橡胶管,蹲在二宫和也面前,轻声地问:“请问,二宫先生,上一次进食是在什么时候?”

二宫和也的视线从墙壁移到医生的脸,意外发现大野医生长得还挺帅。

“昨晚……6点过。”

大野医生点点头,拉过二宫和也一支手臂,把他的睡衣袖子挽到手肘往上,将橡胶管用力绑在上臂。

“喝水呢?”

这么一说突然还觉得有些口渴。

宅男先生喉结微动,咽了口唾沫。

“十点多吧。”

冰凉的酒精球擦拭手肘心的嫩肉,凉得二宫和也肌肉条件反射性一缩,被大野医生用手紧紧抓住。

一手拿着已经消过毒的针头,一手微热的掌心触碰二宫和也皮肤,五指舒展开牵扯手臂,朝下的手背青筋凸起,一路延伸到衣袖挽起露出的小臂上,肌肉鼓起,医生深肤色的骨节分明的手指与二宫和也白皙的有些软肉的小臂交织,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发尖微动。

大野医生抬起头,看着二宫和也笑得很温柔。

“没关系的,不要怕,我不会弄痛你。”

医生你这话挺容易让人误会的。

二宫和也看了看大野医生手里尖锐的针头,又看了看大野医生,鬼使神差般点点头。

“嗯。”

4

看大野医生小心翼翼地把抽好的四管血样放进保温箱里,二宫和也手里拿着医生给的止血棉,用力摁住自己出血的针孔,问。

“接下来做什么?”

大野医生又走到二宫和也面前,把听诊器挂在胸前,白大褂左胸兜里放着笔和小小的手电筒。

“因为您订的只是一个身体检查的套餐,今日是初次拜访,只是占用您很少的一部分时间,做一个简单的外部检查。”大野医生拿出一副银边眼镜戴上,“更具体的内部检查,等到后面我把便携式仪器拿来,我们再进行。”

“还分成了好几次检查吗?”

坐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抬起头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大野智,眨眨眼。

“当然,仪器检查对您的身体多少是有一定损伤的,为了确保您提前知晓,我们都会在前一次上门时单独向您说明,您可以将下一步检查安排在方便的时间,我们随时能够提供上门服务。”

“损伤?”

“是的,比如说胸透,如果近几年有生育打算的话,就不能做。”

“生育打算……”二宫和也低头小声嘀咕着,“连女朋友都没有还能有什么生育打算啊……”

大野医生挑眉,扶了扶自己的眼镜。

5

“那么,我们先从头部开始,失礼了。”

刚才握过自己手臂的那双手轻轻地捧住了自己的脸,二宫和也闭上眼,感觉医生的大拇指在自己脸上好几个地方按压。

“睁眼。”

听话地睁开眼皮,正好和大野医生对上眼神。

医生瞳孔的颜色比二宫和也要深很多,隔着眼镜的玻璃片,大野医生的眼神很专注地在他的眼睛里观察着什么。

“二宫先生的眼睛是浅褐色的呢。”大野医生慢悠悠地开口,语气像是在发出感叹,“像宝石一样,真好看。”

捧住二宫和也下颚骨周围的手指似乎在微微摩挲。

但宅男先生并没有在意,只是耳朵被医生直白的眼神看得有些红。

“我的瞳孔好像确实比周围人都要浅一点点,从小就有人这么说。”

医生轻轻笑着,一只手手指撤离。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下巴上的痣好像被按了一下。

大野医生从医药箱里拿出两根棉签。

“张嘴。”

双唇分离,口腔扩展。

“说啊。”

“啊——”

棉签精准地按下二宫和也的舌根,医生拿出手电筒照在他嘴里,仔细检查着。

“OK。”

棉签扔进垃圾桶,医生的手又抚上下颚,一路往下,小力按压着颈脖,确认着二宫和也动脉和喉结的健康。

“好的,”大野智收回自己的手,规规矩矩地后退一步,拿出笔和记录本写了些什么,“五官和鼻喉的检查都做完了,一切正常,二宫先生您看今天还要继续后面的身体检查吗?”

二宫和也的瞌睡早已经跑得七七八八,他看大野医生推了推眼镜,等着自己回答的样子,不知怎么心就跳得有点快。

宅男先生觉得自己急需补个觉。

“要不下次吧,”还没来得及喝水的喉咙又开始发干,“你给我个电话,我通知你。”

6

“啪!”

圆珠笔笔芯弹回笔管,医生利落地将笔收回衣兜,对二宫和也微微鞠躬。

“了解。”

清晨的光从窗外照来,大野医生的镜片上白光一片。

 

 

 

Fin.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