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不定时出现的提问箱回复✨

提问箱地址➡️戳我


Q:

A:你看我闹,我要你笑。


Q:

A:希望以后可以多来一点这种问题,谢谢大家。


Q:

A:假设互换的话,一个拖着要晕船的身体去钓鱼,一个带着慢半拍的反射弧去打游戏。

别的不说,这个创作过程里肯定我先疯。


Q:

A:我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其实看书时间很有限……最近的话,断断续续看完的书:南怀瑾《论语别裁(下)》[南怀瑾老先生演讲整理稿合集出本,逐句剖析论语,非朱儒,若对此类文学感兴趣的话强推。]《金刚经说什么》[南怀瑾老先生演讲整理稿合集出本,演讲对象主要为有佛学研究基础的人群,所以初学者研读稍显吃力。],鲁迅《朝花夕拾》[以夕映今,即使放在近百年后的今日来看也是深意十足。]《呐喊》[小说集,最好结合当时史事阅读,鲁迅先生笔下有刀,寥寥几笔,惨惨怯怯。],王维《人间词话》[读诗解词,需有一定基础。],南派三叔《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坑。]





评论(4)
热度(10)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