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东京爱情故事之二宫和也的小野望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慢热回合制长篇轻喜剧,五人同居日常,cp:sk only

· @舒格 点梗产物!

·字数不定地断断续续日更

·全文见合集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东京爱情故事

 



 


二宫和也的小野望

1

也不知道是谁先提议的今晚团建看鬼片。

屋里的灯全熄灭,就剩电视机屏幕的亮光。

四个租客排排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挤着一床薄被。

“她是不是要去找伙伴啊——诶,nino你不要扯我的被子!不裹着超没有安全感的好吗!”

“我管你啊!这本来就是我的被子!”被夹在松本润和樱井翔中间的二宫和也动了动,“话说你们什么时候都进被子里来了!”

“就在他们一伙人集体走进小树林那里,”和二宫和也隔了一个松本润的相叶雅纪双手捂脸,只是在眼睛位置手指张开条缝,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随时准备吓人画面出现时候能够抱住松本润,“我和松润突然觉得背后发凉,就钻进来了。”

松本润看似镇定自若地喝了口果汁,唯有颤抖的声线出卖内心。

“你们冷静一点,只是电影而已。”

“那能麻烦你等会儿自己去倒果汁吗。”樱井翔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只露出鼻子以上部分,声音翁翁的,“去厨房的路黑黝黝的真的很吓人。”

“这就是你跑着去跑着回来果汁撒一半的原因?”

松本润眨眨眼,也缩进被子里。

电影剧情迎来一个惊吓点,女主角独自一人走进森林小屋,有个东西正在向她靠近,马上就要拍到她的背了!

“呼噜——————”

四人背后突然冒起一声响。

2

虽然电影才放了一半,但已经完全没有看的心情了呢。

看了眼在沙发上睡得手脚大张的大野智,二宫和也按下暂停。

3

“o酱你就没有感觉吗?当鬼快要出来的时候。”

相叶雅纪喝着松本润的果汁压压惊,问被二宫和也一巴掌拍醒还在搓脸回神的大野智。

“嗯?什么鬼?”

大野智迷糊地眨眨眼,拿过相叶雅纪手里的杯子也喝了口。

“刚开场没多久不就出现了吗?”樱井翔还缩在被子里,露出个脑袋,“哥你到底什么时候睡着的?”

“嗯……”大野智又喝了口,想想,“女主自我介绍的时候?”

“那时候电影才放五分钟吧!”二宫和也一屁股坐在大野智旁边,抄起手盘着腿,斜眼看身边人,“真是,平时也不咋说话,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我们都不知道。”

房东没回话,只是看着童颜程序员fufufu地笑。

“既然不怕鬼,”松本润指了指大野智手里空掉的水杯,“那倒果汁的任务就麻烦你了。”

4

看着房东慢悠悠走向厨房的背影,松本润问其他三人。

“智哥没有怕的东西吗?”

“他怕能看出本来形状的食物。”

二宫和也撑着下巴回答。

“我不是说这种,”纯爱小说家眨眨眼,“就是鬼啊妖啊怪啊这类,智哥不怕吗?”

“那个人神经超强大,这种东西完全不怕的。”

樱井翔眼睛眯起,盯着电视屏幕上暂停住的女主背影,回忆过去。

“还记得我上次加班到凌晨不?坐末班车从车站出来,外面一片漆黑,吓人得要死,我就打电话叫大哥来接我。”

金融精英委屈地吸吸鼻子。

“结果他教育了我一路,说鬼都是骗人的,让我学会成长。”

5

“我真的不想被一个去烤肉店先点鸡蛋汤的人这么说。”

6

“是因为那家伙反射弧太长了吧,”二宫和也看向厨房的方向若有所思,“上次我们俩在外面,路过一家店的时候灯牌里面的灯管突然爆了,这家伙也只是看一眼就继续往前走,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们俩还真是经常单独出去啊。”

樱井翔划重点。

“怎样才能让他惊叫出来呢……”

童颜程序员老成地摸着下巴思考。

“去鬼屋怎么样?”相叶雅纪拿着葡萄吃得开心,“明天休息日,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

“游乐园约会素材!”纯爱小说家兴奋地看向没表态的两人,双眼发亮,“我们去吧!”

“完全没问题。”

在面对最年下租客时毫无原则可言的两位异口同声地回答。

7

次日,五人站在游乐园鬼屋门口抬头望着招牌。

骇人可怖,血淋淋一片,光看起来就慎得慌。

更别说里面时不时传出的尖叫和阴森音乐。

“呐,”樱井翔吞了口口水,紧紧身上的迷彩外套,“真的要去吗?”

“诶,不去吗?”大野智眨眨眼,“听说出口外面卖的冰淇淋很好吃。”

松本润的手肘悄悄碰了碰二宫和也。

“啊,就是就是,我们就当抄近路去吃冰淇淋。”

从可怕幻想中回过神的二宫和也眼神示意松本润拉上想往外逃的相叶雅纪和樱井翔,把大野智轻轻推进鬼屋破败的大门。

8

这个鬼屋比四人意料中还要吓人。

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就变成了大野智打头阵的五人队伍,面前突然遭遇死路。

“不是吧……”樱井翔脸色苍白地看着面前被完全阻断的去路,“这鬼屋还夹着密室逃脱?!”

相叶雅纪说不出话,哆哆嗦嗦地一把抱住身前的松本润。

松本润被相叶雅纪吓得差点叫出声。

“相叶君你不要突然一下……”腿突然有些发软,松本润伸手想要扶住通道旁的墙壁,刚一用力,手下的墙壁突然向里陷下去,墙上竟出现了一扇旋转暗门!

没站稳的松本润和抱着他的相叶雅纪一起把去拉他俩的樱井翔拖了进去。

哐一声,墙壁恢复如初,人不见了三个。

“我——”

半句粗口被吞回嘴里,二宫和也睁大了眼。

9

时隔多年后,二宫和也都还能回想起那日那时被鬼屋所统治的恐惧。

10

“不过这机关还真是厉害啊……”

大野智好奇地凑上去敲了敲墙,墙面如一个整体,仿佛暗门从未出现过。

“你就这个感受?!”

二宫和也吓得声调都有些拔高。

“好了好了,冷静一点,”房东回头朝二宫和也笑笑,“鬼屋反正都是假的,他们掉进去之后也会有工作人员照顾的,不要担心,说不定还比我们先到终点呢?”

大野智重新走回正道,前方本是死路的地方出现了一扇正在慢慢打开的门。

“走吧。”

他偏了偏头,示意二宫和也出发。

二宫和也看了门后黑漆漆的景象缩缩脖子。

“你,你先。”

不可置否地挑挑眉,大野智fufufu笑着迈开步子,二宫和也紧随其后。

当跨过门框走进下个区域的时候,房东清楚地感觉到身后人轻轻拽了一下他的衣服。

11

“我不会留你一个人在这儿。”

大野智转过身,认真地看着身后的二宫和也。

“我不会让你陷入危险的,不管是遇到什么情况。”                      

12

二宫和也迈进房间的步子稍稍绊了下。

大野智在二宫和也弯下的背后看到一个黑影在悄悄接近。

他睁大眼,心脏猛地加快跳动,不加思考地冲上去,拉过二宫和也,一脚踹上门。

13

门外想要吓人的工作人员被吓了个半死。

 

 

 

 

Tbc.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