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夜曲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前接 爱恋伊 以父之名  第七章

·已经变成爽文

·还有一篇完结系列

·发文顺序不等于剧情顺序

·或许有些许懵逼

·欢迎猜剧情啊!!!!!

·点梗最后几天啦 戳我戳我

·其它文章戳 ARASHI相关文集合





夜曲

 

 

 

 

 

1

“请万古之神附于我体,我愿用我三分之一的力量,二分之一的灵魂,以及所有的爱,去换取他的安宁。”

几个发音古老的名字被展露出恶魔型的魔王低声念出,他缓缓蹲下身,伸出一只手覆在地上人心脏的位置。

巨大圆阵在两人脚底地面浮现,暗红闪动,有一道光从魔王手心发出,溢进地上人的身体。

顷刻间,地动山摇。

2

“你是个优秀的天使。”

大野智笑着对替自己的亲信治疗的天使说。

名叫Jun 的天使动作一愣,难以置信地瞪着魔王。

“你……你和他们描述的不太一样,魔王先生。”

被天使手上的圣光笼罩,魔王的恶魔副官的伤口以肉眼可见速度痊愈着。

“嗯?哪里不一样?”

“他们说你是个看到天使就会毫不留情下手的家伙。”

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罪恶,所有肮脏的词语都可以套在他的身上。

“可是你看到我了,没有对我动手,甚至还夸我。”

Jun天使的翅膀抖了抖,落下几根羽毛。

“做正确的事情是理所应当,触了他的逆鳞就要受罚,你们高傲的上帝父亲怎么会懂得夸奖别人。”

大野智发出一声不屑的鼻哼,看着屋外。

不远处的天空乌云密布,雷电不停闪烁照亮黑夜,就像是有谁正在天地之间进行一场旷世战争。

“所以他才把你们派下来打仗,丝毫不在乎你们的死活,只要能维护他那所谓的神权。”

魔王说完话利落转身,身后的斗篷扬起,在空气里画了个圆。

他走到了他们所在的这个草屋的门口,那朵乌云就快要被吹到草屋面前来了,他需要他的副官做好准备。

“Masaki,感觉如何了?”

“十秒钟,殿下。”

一直闷不吭声强忍着疼痛的恶魔副官终于说话,已经被Jun治好的半边身子在躺着的草垛上撑起,让自己翻了个身,露出一张俊郎的脸来。

“真的不再休息一下吗?”

Jun担心地看着Masaki肩膀上长出的新肉。

“你现在不应该担心我,应该担心你自己。”

Masaki转头冲身边的Jun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救了恶魔,又该怎么回天堂?”

“我……”

“他回不去了。”

大野智站在门口,头也不回地说。

“从一开始我就给这个屋子设了屏障,那个老头已经发现了他有个天使活着消失在了我设的屏障里。他回天堂就是送死,我们得带他走。”

“走?走哪儿去?”

离开门口,大野智露出被他挡住的门外景色,似乎有个人影,正在渐渐向他们靠近。

魔王走到天使身边,低头对天使笑得温柔。

“我要带你下地狱了,Jun。”

3

“那人在东南方,他很聪明,藏在一个宫殿里,据说已经单杀了一个排的天使。”

Sho示意Jun攀住自己肩膀,笑着对大野智说,可惜一向一丝不苟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

大野智fufufu地低声笑。

“你知道把Jun放在哪里最安全,也知道在哪儿来跟我们汇合。”

“是的,殿下。”

风从脚下起,大野智转身,招呼自己的副官,向预定的目的地赶去。

4

可Sho没想到,在预想的时间来到预想的场所,却没有见到预想中的那个魔王。

他站在不知存在几百年的古老宫殿面前,有浓烈的烧焦味随着风传来。

在今晚,这个味道几乎充盈他的鼻间,从未断绝。

那是天使的翅膀被恶魔的雷电灼烧的味道。

可即使是混战,也从未有过这样糟糕的时候,这得是多么大的闪电才能……

一个不寒而栗的想法突然涌现心头,Sho来不及进一步思考,飞快地往宫殿内跑去。

5

目光所及之处天使的尸体遍布,全是一招致命,不留余地。

Sho赶到了宫殿的大堂。

他见到了自己的王。

他的王跪在地上,抱着爱人的躯体。

6

“虽然早就想象过无数次这一幕的到来,却没想到等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难过地说不出话。”

大野智察觉到Sho的到来,抬头冲自己的执行官扯起一抹苦笑。

“王——”

“趁我现在还记得,我给你说一下后面的命令。”

大野智做了个我明白的手势,谢绝了Sho善意的提醒。

“他给自己留了把钥匙,应该在他家里,去找到它,然后交给你一个你信任的人处理。”

“施法之后,他的事情我就会全部忘记,对他为什么就躺在这里我不会有任何想法。”

“等我离开之后,你把他带到Masaki那里去,Masaki会给他植入一段属于人类的他的全新记忆。”

魔王顿了顿,似乎有些哽咽,他闭上眼。

“一个月后,我会在计划的那片花田等他。”

他轻轻放下爱人的躯体,拿起身边镶着红宝石的手杖。

“还有,他说他人类时的名字叫二宫和也。”

手指垂在身旁握了又放,魔王抬头看向天边。

表情坚定又悲伤。

7

乌云散去,天边亮起一丝晨光。

劳作的人们早早起床,有些梦境却才刚刚开始。

有一位叫nino的爱吃pocky的恶魔,在乐谱的第七章里这么描写道。

 

 

 

 

Fin.


评论(9)
热度(76)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