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成魔(上)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 @大野小行星 gn的点梗

·无门X水野佑之进

·时间线在大奥结局之后

·顺便给点梗打个小广告  戳点梗



成魔

 

 

 

 

1

墨洒夜空,血染圆月。

灯灭笙起,百鬼夜行。

2

自红月升天之日起,庙内诸位高僧就搬进大堂之内,围成圆阵,彻夜念经。

“师父们是以佛经为界,驱鬼赶妖。”小和尚打扫完后堂,听水野佑之进问起,躬着身答到,“最近半月鬼门大开,寺庙是佛门之地受佛祖庇佑,施主乃一介凡夫,无半点法力持身,这些时日还是多多待在庙里,少出去的好。”

点头应诺,水野目送小和尚离开,转身回屋。

他拿出了自己的刀,镊子夹着棉球轻轻擦拭着。佛门忌讳血腥杀戮,这刀他寄居之后再未动刃,只是偶尔拿出保养。

唯独今日。

刀刃微转,反射出刃口上均匀好看的花纹来。

怪疾当道的时日又遇上鬼怪肆虐,不多擦擦这把刀,即使身处庙堂,他这心却是安不下来。

3

水野做了个噩梦。

梦里他初入大奥,半夜被人偷袭,偏偏床头长刀不见了踪影,他被众多男人强压在被褥中间扒着衣服。

他反抗着,扯回自己的衣服,又被人按住双脚,最后被人捧住脸。

不,不,不要!!!!

猛然睁开眼,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梦里流的汗水糊了眼睛,水野眨了几下,突然察觉有些不对。

梦里被人捧住脸的感觉为何还在?

终于适应了光线,水野借着点点洒进的月光,看到了一个男人的脸正在反看自己,而自己的脸正是被这男人捧在手中!

“何人?!”

大叱一声翻身而起,水野去摸睡前放在自己身边的刀,却摸了个空。

什么?!

失去武器的武士立马后退到房间另一端,眯起眼打量着那个安坐在自己枕头旁的男人。

4

男人穿了一身黑,袖口裤腿都用布条裹住,一条包铁护额隐在刘海之下。手肘撑在膝盖上,男人低着头,手里把玩着一个长条形的东西。

“我的刀!”

水野俯身想去抢刀,刀却被男人反手拿远,水野一个没刹住既直直扑进男人大腿。

“哟呵!”男人笑得戏谑,说话语气也都是满满戏弄意味,“这么主动啊,小郎君?”

男人略带冒犯的称谓彻底惹怒了水野,从噩梦里就憋着的火气注进拳头里,用了十成十的力气第一着就往男人腰腹部罩门打,却被男人轻松接住,手腕一翻,水野十成十的力道都给化了出去。

水野一看不好,连忙想用双腿攻击,却没想男人动作比他更快一步,一个翻身用力直接锁住了他全身的动作,死死被男人压在身下。

而男人一只手还好好地拿着他的刀。

“你是什么人!”

水野瞪大了眼质问男人。

屋外终于云开见月,刚才稀疏的月光瞬间变得敞亮。

水野看身上的男人对着自己的刀冷哼一声,扔到屋子另一边,再慢慢低头看着自己。

红色月光之下,男人的双眼既也发着血红的光。

“你——?!”

男人稍稍虚起眼,空闲的那只手又摸上了水野的脸,深肤色的手指在细腻皮肤上游走,男人一把捏住水野的下巴。

水野一阵心悸。

“啧啧啧,”男人眼睛亮得杵人,“这张脸真是漂亮。”

“生着气都这么好看,不知道动情的时候该有多美。”

突然一阵剧痛从脸上传来,可男人只是捏住水野下巴并未做其他动作。

水野挣扎着想从男人手里摆脱,却不知男人到底是用了什么伎俩,越用力倒越往男人怀里窝去了。

“你到底是人是鬼!”

男人低笑几声凑近水野,正欲开口,忽地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咂舌一声。

“扫兴的杂碎。”

卸了所有压在水野身上的力道,男人起身活动活动筋骨,头也没回地拉门出屋。

终于是找回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水野撑起身咳了两下调整呼吸,找到被男人扔开的佩刀。时下他根本无法判断情况,只觉得不管男人是何方神圣,能悄然无息地潜入庙内,定是庙里有大变。

5

不顾在打斗中被扯得露出大半胸膛的里衣,水野拉门想要一探究竟,却被飞过来的黑影吓了一跳,连忙侧身躲开。

那黑影撞上墙壁摔下,紧接着另一个黑影又飞了过来。

“还想逃?”

水野听出那是男人的声音,果然,黑影比男人的体格要大上不少,黑影慢慢从地上爬起,他看清是男人灵巧爬上黑影上半身。还没等黑影站立稳当,男人从腰后拔出两把短刃,直接插进黑影颈肩。

短刀往外一拔,男人后仰空翻,轻盈落在水野身前,只是那黑影顿时身首异处,血光四溅。

红色月光照着那满墙鲜血,竟还发着诡异绿光。

水野从震惊中回过神,紧盯着男人气定神闲地转身向他走来,立马拔刀相向,全身肌肉紧绷。

“我认得这对短刃,本是被方丈镇于大堂之物,怎会在你的手上?!”

“这本就是我的东西,怎么不能在我手上?”

水野眉头紧锁。

“你的东西?”

短刃在男人手上转了一圈被收回后腰鞘内。

“吾名无门。”一双血红眼睛看着水野,像是盯上猎物的蛇,“伊贺最强忍者。”

“你是鬼?!”

无门发出一声讥讽的鼻哼。

“怎么可能会是那种低贱的东西,小郎君,你未免也太小看我。”

6

“生前作孽太多死后戾气太重被无常惧收,逃离轮回转世附于生前物便可为所欲为。”

“小郎君,无门我可是魔。”




tbc.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