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J】休息一下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没有剧情只是一个小片段

·十分想看翔润日常




休息一下




1

松本润化完妆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屋里只有樱井翔一个人。

主播先生闭目养着神,靠在沙发上给自己按揉肩膀。

松本润放轻脚步走过去,站在沙发后面,接替樱井翔的手捏着。

2

“好僵啊,翔桑。”

人刚进屋的时候樱井翔就知道是松本润进来了,随即一股带着温度的香味就转移到自己身后,按着肩膀的手力度适中,位置恰好。

樱井翔头向后仰着,刚好靠到松本润的肚子上,蹭蹭,樱井翔浅浅地笑了。

“没办法呀,得看资料。”

“上次让你去看的那个按摩器买了吗?”

“看啦,”樱井翔舒服地吐了口气,“可你不是有了吗?那我还买什么?”

“倒也是。”松本润点点头,“那让你买的驱虫药呢?”

“哦!”樱井翔突然想起一样睁开眼,刚好和松本润的对上,“这个真忘了。”

肩膀上的力道突然变大,樱井翔痛得一缩身。

“哎哟哎哟哎哟!”

3

“我还想看今年花开呢!”

松本润嘴微微撅起。

樱井翔咧嘴笑得开心,伸手拉起搭在肩上那双细白好看的手摇了摇。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买了好几种,都在包里放着呢。”

闹别扭的人总算是笑了出来,手又继续工作伺候得樱井翔安安逸逸。

“那翔桑等会儿记得给我。”

“给你?给你干嘛?”

松本润手一顿。

“不给我?不给我干嘛?”

“我都好久没去你家了。”

樱井翔抬头看着松本润,声音有点委屈。

“今晚带我一起回去咯?”

脸唰得通红,半响,松本润才从鼻子里挤出一声。

“嗯。”

4

伸长手揉揉松本润后颈,微微用力,人就听话地跟着力度低头。

唇齿间都是恋人的味道。

5

“亲了亲了!nino,o酱你们快看!”

“哎呀翔酱好主动哦!”

“吼吼吼J脸超红!”

休息室门口,三个脑袋凑在一起扒着门缝。

 

 

 

 

Fin.


评论(6)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