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影子恋人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  @笨欢欢欢欢欢欢欢  gn的点梗

·影子是人格的一部分

·短打

·顺便给点梗打个小广告  戳点梗




影子恋人

 

 

 

1

大野智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他看到自己的影子趁着大家都没注意的时候偷偷亲了一下二宫和也。

叛徒!小偷!

步子向旁边移动一步让影子远离二宫和也,大野智踩了影子一脚。

2

“你知道你是踩不疼我的对吧?”

晚上回家,大野智的影子对他说。

“你不能对他下手!”

大野智皱着眉小声吼。

“我当然不会对他下手,”影子耸了耸肩,“我想对谁下手你不是很清楚吗?”

“我已经尽量满足你了。”

“如果你是说那种隔着十万八千里的错位接触,那我真是谢谢你全家。“影子想想当时那个场景就觉得气,自己被拉得老长才能稍微碰到点二宫和也影子的小腿,“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俩认识这么多年,让你主动牵个手怎么这么难?”

大野智没回话,只是打开冰箱拿了一听啤酒。

影子发出一声鼻哼。

“怂死你算了。”

3

大野智当然想牵二宫和也的手。

何止是手啊,二宫和也哪儿他都想牵一下。

有本事别光在梦里牵。

影子从地面上蹿起来,一巴掌拍在大野智脑门上,打醒他的美梦。

4

记得几年前影子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大野智就像见鬼一样,呆坐在沙发上。

“你好,我是你的影子。”

影子非常客气地和大野智握了握手。

“是这样的,我看上了二宫和也的影子,想让你帮个忙。”

大野智哦一声,然后欣然接受了这个设定。

5

帮忙的方法很简单,大野智只需要和二宫和也保持相当近的距离,让自己的影子能和二宫和也的重叠在一起就够了,剩下的工作全交给了影子自己。

一段时间过后,大野智发现影子的进展好像相当不错。

“到哪一步了?”

晚上独自在家时,大野智八卦地问。

“只要你能追到二宫和也,那我们就能做最后一步了。”

影子语气平淡,就跟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

“……哈?”

影子fufufu笑了几声。

“你喜欢二宫和也。”影子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虽然我感觉不到你靠近他时候的心跳,但我能感受你的想法。”

6

大野智沉默半响。

“我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的。”

“话不要说得太早,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他对我不是这样的感情。”

“所以我说——”影子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7

可时至今日大野智也没试出来什么东西。

对于他的任何动作二宫和也都表现得坦坦荡荡,他别的什么东西都没看出来。

影子哼之以鼻,拍了一下瘫在沙发上的大野智。

“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吗?”

大野智懒懒地转头。

“怎么喜欢上的?”

“应该是你们刚出道没几年的时候,你躺在休息室里睡着了,”影子戳戳自己的脸,“然后二宫和也用他的影子,亲了你的脸一下。”

8

大野智睁大了眼,突然下定决心一般干了手里的啤酒。

把罐子往桌上一放,大野智竖起一根手指对影子说。

“一周,就一周。”

“一周之内,我绝对比你先做到最后一步。”

 

 

 

 

 

Fin.


评论(13)
热度(205)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