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阴差阳错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架空私设有
·涉谷辣妹智x女仆民子和
·黑皮短发少年智
·boy meets boy
·后篇见 一错到底



阴差阳错



1
我怕是恋爱了。
大野智难得动作卡顿地抹掉自己嘴角的一点奶油,呆呆地想。
2
今年学校文化祭高中部三个年级的班级混在一起,大概因为都是咖啡厅的关系,大野智所在的三年b班对面是一年a班。
那个女孩就是一年a班的。
3
齐刘海,长长的黑卷发束在两边耳后。皮肤白皙润亮,大而灵动的眼睛忽闪,鼻子挺拔鼻头圆润,害羞时嘴角微微翘起来,带动着下巴上那颗痣,让人看得如小狗舔手心一般心痒痒。到膝的黑裙,围着女仆的半身白围裙,头饰也是配套的白色,细长双腿裹着黑丝,踩着黑色平底皮鞋。
在桌椅间走动的时候裙摆随动作扬起,下面的内容若隐若现。或是动作大了点时弄乱了头饰和长发,就用那双指头圆圆的可爱小手稍稍整理。
男人的梦想啊……
大野智虎躯一震,只觉得手中的可丽饼顿时了然无味。
4
就是没看见这位男人的梦想转过身时伸手抠鼻子的行云流水。
5
我怕是恋爱了。
二宫和也摸摸控制不住慢慢变烫的耳朵,略有些紧张地想。
6
一直从同学那里听到对门三年b班的辣妹咖啡人气火爆,忙中偷闲在班门口偷偷打量了几眼的二宫和也,瞬间就明白了原因。
离门口最近的位置坐着一个超可爱的辣妹学姐。
7
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尖又挺的鼻子,一口一口慢慢吃着可丽饼,脸颊鼓起,搭着辣妹妆的黑肤色,像是巧克力面包一样。染黄的长发披肩,齐刘海好像弄得她有些不舒服,一直用手摆弄着位置。手指做了美甲,衬得手指又长又细。驼色的斗篷外套时不时被拉起又放下,就是下半身被桌子挡住,看不真切。
不过肯定是超短裙加长靴,二宫和也想,漫画里那些校花辣妹不都这么穿吗?
8
只可惜猜中了穿着,没猜中这位校花辣妹那双穿着长靴搭配超短裙的腿,正非常豪迈地岔开放着,坦坦荡荡。
9
“对面一年级班上那个,很白很可爱的同学你认识吗?”
“哪个?哦二宫君啊,认识认识,棒球部的后辈!”
10
“那位黄色头发的辣妹学姐是谁呀?”
“你不知道吗?美术部很有名的大野前辈呀!”
11
“那你能帮我带个信儿给他吗?”
大野智终于吃完最后一口可丽饼,扔掉手里的包装,转头问棒球部的那位同学。
“就说放学后,我在后山小树林等他。”
12
入秋后的后山凉意袭来,刚到那会儿还好,可在阴处站久了二宫和也就有点受不住了。
学姐不愧是辣妹,选的地方也这么有个性。
搓搓手臂上被风激起的鸡皮疙瘩,二宫和也看了看时间,只涂了口红的他也不用卸妆,咖啡厅一收工他就直接换衣服赶了过来。
学姐应该还在整理教室吧?挠挠头,二宫和也突然有些气馁,怎么早没想到呢,galgame里不是玩过很多次吗,男女主角有约会时男主都会晚个十来分钟,跑到女主身边,然后绽开无比清爽的笑容。
写作清爽的笑容读作营业用笑容吧。二宫和也戳戳自己的脸,被自己的吐槽逗笑。
“请问……”
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卸下,二宫和也应声转头。
13
啊。
大野智想。
到耳的短发,喉结,平坦的胸部,男式的一年级校服。
啊,原来是男生。
14
哈?!
二宫和也想。
两边鬓发都被刮掉的短发,喉结形状明显,手臂肌肉鼓起,抓在手上的男式三年级校服。
哈?!男的?!!!
15
“不好意思,卸妆和收拾用了点时间,来迟了。”大野智的呼吸很快平复下来,“我是三年b班的大野智。”
“大野前辈好,我是一年a班的二宫和也。”
微微欠身给大野智鞠躬,二宫和也突然觉得自己左眼皮狠狠跳了一下。
“那个……”犹豫了一下用词,大野智才继续说,“其实我就是想告诉你,你穿女装的时候很可爱。”说完看着二宫和也的脸,突然又没头尾地补了一句,“穿男装的时候也很可爱。”
……前辈你这是夸我呢?
歪头想了想,二宫和也回答。
“前辈扮辣妹的时候也很可爱,不扮的时候嘛……”
二宫和也伸手戳了戳大野智的圆脸,憋不住的笑。
“原来前辈是真这么黑呀?”
16
我怕是恋爱了。
大野智抓紧了手里的校服,左胸口咚地一声,瞬间忘记男人的梦想,眼睛里只剩下眼前人笑得眯眼捂嘴的样子。




Fin.

评论(8)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