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体重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有
·依旧是突然想到的一点纯粹逗乐的小片段
·迟来的结成日快乐!
·论意大利人大野智的公主抱




1
“nino你有多重?”
2
二宫和也听到大野智的问话猛抬头,下意识收腹。
“嗯?你说什么?”
“体重,nino你体重多少?”大野智拿着手机重复。
二宫和也歪头回想数字。
“54kg左右吧,怎么了?”
“没什么,问问。”
大野智朝二宫和也嘿嘿笑两声,继续低头刷手机。
又犯什么毛病了?
闹脾气一般把本来盘起的双脚往坐在沙发那头的大野智怀里一塞,二宫和也游戏机按得啪啪作响。
3
“好累呀~”
伸着懒腰走进休息室,二宫和也感叹。
走在后面的大野智看到二宫和也抬手露出的半截腰肢,眨眨眼。
“nino最近瘦了些?”
二宫和也坐上沙发的动作一顿。
“因为在拍电影吧?”一边整理衣服的相叶雅纪回头笑笑,“辛苦你啦~”
问话的大野智倒是没接声,走到二宫和也面前,一手穿过膝盖下面,一手扶着二宫和也后背,一使劲把人给抱了起来,还掂了掂。
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摆出惊吓的表情,又被大野智放回原位。
“嗯,瘦了2kg左右。”
坐在另一边看报纸的樱井翔瞬间笑成bgm。
“哎哟尼桑你这秤鱼呢?”
二宫和也反手就是一巴掌打到大野智肚子上。
你才是鱼,你全家都是鱼。
4
自己最近可能胖得有点快有点明显,刚经历了大野智这周的第四次公主抱秤量的二宫和也想,而且今天才周三。
默默捏捏圆滚滚的肚子,依旧毫不客气地靠着大野智坐下,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玩手机的侧脸,想起刚才大野智抱他时紧缩的眉头来
即使迟钝如大野智也感受到了二宫和也犀利的眼神。
“怎么了?”
大野智从手机里拉出视线,转头问。
“大野智。”二宫和也语气严肃,“你是不是嫌弃我人老珠黄身材变样了?”
看电视的松本润把刚喝下的酸素水全喷了出来。
坐对面的相叶雅纪表示这脸洗得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5
“怎么突然这么说?”
不慌不忙地伸手搂住二宫和也的腰,大野智把二宫和也拉进怀里。
“那你每天都秤我体重看我胖瘦?说,又在搞什么呢?”
拽住大野智衣领把人拉得更近一点,二宫和也盯住大野智眼睛。
“每次抱完之后还老抱着手机刷?还不主动给我看?”
“啊,这个呀。”
恍然大悟之后大野智咧嘴笑了,发出fufufu的声音来。
“我在记录kazu每天的体重。”
这下换二宫和也懵逼了。
“记这个干嘛?”
6
“想知道我力气有多大嘛。”
大野智伸手把二宫和也乱翘起的发尾压了压。
“我不需要太大的力气,能把你抱得安稳就够了。”
7
耳朵和后颈红成一片,二宫和也张嘴又闭上,再开口的时候声音都带着颤。
“好吧,算你safe。”
飞快地松开大野智又从包里摸出游戏机缩到沙发另一头的二宫和也,不管大野智再去怎么弄他,也不让大野智看到他慢慢熟透的脸和湿漉漉的双眼。
8
对面沙发上把自己整个人都藏在报纸后面坐观全局的樱井翔默默一只手伸出报纸,给大野智点了个赞。






Fin.

评论(8)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