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雅润】危险人物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架空有

·职业为disco star的相叶雅纪与职业为黑道的松本润

·为sk文 贴膜的不交保护费 及其后续 走进新时代 的小番外

·随时会有续写可能

·轻微sk,请注意避雷

·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小蓝手或者一条评论哦~




 

01

当松本润第一次以大野组娱乐业总管事的身份站在组长和副组长面前的时候,樱井翔满心满眼都是担心和忧虑。

“哥。”樱井翔叫住起身准备为松本润披组衣的大野智。

大野智没有应声也没有回头,倒是松本润座下士的身子晃了晃。走到松本润身前,大野智伸手将组衣披上松本润肩头,收回手时在松本润头上狠狠揉了一把。

“欢迎加入大野组,小润。”

02

大野智让松本润先离开,坐回位置上沉默半晌。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翔君。”大野智转头和站在身后的樱井翔对视,“小润天性善良,不适合我们这个世界。”

“所以我觉得,有很多事情的处理,那不是小润的工作,是我们的,你觉得呢,翔君?”

那时大野组才刚建立,不如今日今时势大力大,只有大野智和樱井翔知道他们俩是下了多大的决心。

03

可怕就怕万万没想到。

04

松本润赶到miles away的时候,距小弟报告异常情况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看场的小弟打电话来说,那个被称作disco star的夜场霸王来了。

深夜11点,正是夜总会生意正好的时候,可大野组翼下最大的这家miles away却大门紧闭,连招牌霓虹灯也黯淡。

吸了口夜晚冰冷的空气,松本润沉声。

“给组里打电话。”

“是。”

听到小弟应声,松本润理了理大衣的毛领,踏着尖头皮鞋,走进大门。

05

然后就被大堂正中那个穿带毛花衬衣紫色喇叭裤的家伙震得眉毛抖三抖。

06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的第一次会面是在某名牌服装店里。

拉开试衣间的帘子走出来,发现旁边试衣间也同时出来一人,还和自己穿着同款的衣服。

偏偏对方长得浓眉大眼厚唇小脸,挑不出一点毛病。

哦哟,王道派帅哥。

面对对方礼貌地点头示意,相叶雅纪回了一个赞许的笑脸。

07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的第二次会面是在另一家某名牌服装店里。

刚走进店门的相叶雅纪抬头就撞上了拿着衣服准备去结账的松本润。

东京原来是这么小的吗?

边想着什么的相叶雅纪在店里挑挑选选,最后买了松本润那件的同款不同色。

08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的第三次会面就不是在某名牌服装店里了。

是在某名牌运动用品店里。

相叶雅纪正在试鞋的时候,松本润穿着同一系列的运动套装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

松本润看到相叶雅纪也是一愣,但立马咧开嘴笑了。

“我们总是能碰到呢,”松本润看见了相叶雅纪脚上的鞋,“还老是能选到一样的东西。”

“你挑东西的眼光很好,好看又好用。”

相叶雅纪犹豫了一下,深吸一口气,把手在裤子上擦了擦,伸出去。

“相叶雅纪。”

相比较相叶雅纪不知所以的紧张,松本润很坦然地就握住了相叶雅纪的手,笑得眉眼弯弯。

“松本润。”

09

后来相叶雅纪将回忆中的这个场景称之为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10

大野智和樱井翔赶到的时候,面对的场景有点诡异。

本以为会被刁难的松本润翘着二郎腿歪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杯热茶,而他对面的相叶雅纪正襟危坐,双手老老实实放在膝盖上,还有些紧张地揉着裤子,注意到大野智两人的到来,居然还投来了终于获救的目光。

松本润看到大野智进门来,连忙起身上前。

“智哥,翔君。怎么这么迟?“

樱井翔摇摇头,压低声音,“哥亲自去处理了一些事情。”说完朝着相叶雅纪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他说了些什么?”

松本润想了想,开口有点犹豫。

“他说,他叫相叶雅纪,男,30岁,千叶人,爱好是泡澡,最喜欢的料理是中餐,父母双全还有个弟弟,家里养了只猴子老家还养了狗和孔雀,喜欢的搞笑艺人是志村健。还有……”

11

松本润脸有点泛红。

12

“说喜欢我,想以结婚为前提与我交往。”

13

危险人物。

大野组组长与副组长心中的警钟同时敲响。

相叶雅纪,绝对的危险人物。

14

大野智让樱井翔和松本润两人在店外等候,独自留下与相叶雅纪摆谈。

Miles away的大门隔音效果太好,樱井翔贴门站着都没听到一点漏音。他搓搓手看了眼身边的松本润,发现松本润正双眼盯着地上什么东西发呆。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打卷的发尾和高挺的鼻梁,突然示意到,当年那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每天翔君翔君叫着的小奶包已经完全长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立派大人。

 “ma酱。”樱井翔轻轻唤,松本润应声抬头看他,“做我们这行的,不能有弱点。一旦有了牵绊,就得拼死去守护。”樱井翔声音有点发干,“我们接到线报,有人想动kazu,大哥直接带人杀了过去。”

樱井翔指了指自己的左肩。

“还好大哥反应快,抬手解决了那个躲在角落里的杂种,不然就不是擦伤肩膀这么简单了。”

“所以说,ma酱,”樱井翔看向miles away的屋檐下露出的一点夜空,“把握当下。”

不知道是在对松本润说,还是在对自己说。

沉默半响,松本润像是想到了什么正欲开口,身后大门突然打开,大野智出现在门口。

14

“从今天起,”大野智移位露出身后的相叶雅纪,“合作。”

相叶雅纪双手伸出食指中指,弯曲两下,笑得眼白消失。

“win-win。”

15

果然很危险。

樱井翔看了眼身边被相叶雅纪逗得噗嗤一声的松本润,笑着叹了口气。

16

放心,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

17

但这一段轶话就暂时先说到这里。

 

 

 

 

 

 

 

 

 

 

Fin.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