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土豆君。

我本是卧龙岗扯淡的人

【ARS|SK】走进新时代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架空有

·设定延续前篇 贴膜的不交保护费

·以及一个有稍许故事背景补充的雅润小番外 危险人物 

·轻微雅润,请注意避雷

·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小蓝手或者一条评论哦~



01

可能干大野智这行的都有点独狼属性。

02

大野智是脑袋掉在裤腰带上过活的人,二宫和也从认识大野智开始,就告诉自己要牢记这点。

所以当大野智消失一个星期后再出现在二宫和也面前,左肩上绑着绷带的时候,二宫和也也没有太惊讶。

“子弹只是滑过去了,没有打中。”

大野智注意到二宫和也的目光,笑着穿上外套,遮住绑带。

二宫和也什么都说,起身去给大野智熬了锅汤。

03

黑社会大佬对于世人的印象大多是很放肆的,不管是哪方面。满手的金戒指,大把的现金漫天撒,各类美女左拥右抱,眼神凌厉心狠手辣。

相比之下大野智算是非常克制的另类,樱井翔曾经这么评价过大野智,唯二放肆的地方,可能就是海钓的时间长度和一去不复返的肤色了。

克制的方面有很多,感情似乎是最能直观看出的一种。没有过固定女友和床伴,身边的兄弟朋友又都是自保能力极强的人,大野智仿若成佛。

直到二宫和也的出现。

大野组小弟们面对痴痴看着二宫和也变魔术的大野智,真是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咱们大哥终于有点人样了!

想到这里,黄毛取下墨镜擦擦眼角泪花。

04

二宫和也一开始也以为大野智是喜欢自己的,就像几乎所有其他人一样。大野组地界里现在没人不认识自己,所有人都认为自己和大野智是愉快幸福的一对。

但二宫和也知道不是。

05

“你会和你喜欢的人盖着被子纯睡觉好几个月吗?”

二宫和也在电话里问他发小。

“诶?”相叶雅纪在电话那头吓了一跳,“你俩不聊天?”

二宫和也直接扣了电话。

06

同一屋檐下住了好几个月,没有为爱鼓过掌,没有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甚至连手都没牵过,作为两个30多岁的成年男人,这正常吗?

难不成大野智是性冷淡?

二宫和也切菜的手顿了顿,悄悄转头看看窝在沙发上看钓鱼节目的大野智。

挽起的西装袖子下面露出的结实手臂,青筋隆起,骨节分明,白衬衫上面两颗没扣,喉结突出,颈脖线条干净利落。

性冷淡?他这样子都能直接去拍anan封面。

二宫和也鼻哼一声,吸口气收起肚腩。

07

还是说去找别人解决了?

二宫和也脑子里突然划过这个念头。

不是一般黑道大佬都是香车美女吗,想和他上床都还得喊号那种。

哟,那我这是排到第几千号了啊?

还是怎么,在外面大把花钱养人回来拿我当免费保姆每天给他吃给他穿还得给他暖床当抱枕?!

还是跟别人酒池肉林跑我这儿来老年生活?!!

刀下,葱花被切得稀碎。

08

大野智也不明白二宫和也怎么熬了个汤就开始生闷气。

而且汤还这么酸。

09

其实大野智早就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

只是有些话暂时没决定说给二宫和也听。

“小心把人等得不耐烦跑掉哦。”

樱井翔头也不抬地看着手里报纸,提醒他家大哥。

大野智笑着摇了摇头。

“不会的。”眼神坚定又温柔,“他跑得没我快。”

10

但没想到相叶雅纪的出现加速了这一过程。

11

“nino经常跟我说起大野先生,在电话里。”相叶雅纪坐在大野智对面,冲他眨眨眼,笑得一派天真无邪,“其实我是很认生的人,多亏nino常在电话里念大野先生,今天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也没什么生分的感觉。”

大野智心里却猛地揪了一下。

虽然对大野组对于disco star其人有过非常详细的调查,但能从相叶雅纪嘴里说出二宫和也的相关讯息,却在大野智的意料之外。

“诶?nino没和你说过吗?”相叶雅纪见大野智不说话,疑惑地挠挠头。

12

他们俩不会真的每晚一张床上盖着棉被光睡觉不聊天吧?

相叶雅纪歪头。

13

“今天相叶先生来我miles away不是为了说这事儿吧?”

大野智定定神,左肩上刚紧急止血的伤口有些抽痛。

“哦对,是来谈生意的,刚才松润在这儿太紧张,差点给忘了!”

一挥手,旁边的小弟递上来个盒子,相叶雅纪把盒子放在大野智面前,打开来,里面是个起司蛋糕。

“这可是这一片最好吃的起司蛋糕,”相叶雅纪感叹到,笑着和大野智对视,“大野先生,难道就不想和我一起尝尝吗?”

14

那个起司蛋糕确实很好吃。

大野智喝了口酸汤,摇摇头。

不,这不是重点。

15

“和也,”大野智口里有点涩,“你在相叶那边……是做什么职位的呢?”

16

“啊?”

意识到大野智话里意思的二宫和也锁紧眉头。

“大野智你什么意思?怀疑我?”

“和也。”

大野智放下碗,抬头看着二宫和也。

“为什么你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我的身边呢?”

“为什么你面对黑道也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呢?”

“为什么你能够忍受我就这样闯进你的生活呢?”

“为什么你会和相叶雅纪经常打电话呢?”

“为什么……

大野智一顿,又认命一般叹口气。

17

“为什么即使脑子里已经想到了最坏的情况,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每一个样子呢?”

18

大概是大佬有独特的告白方式。

19

然而二宫和也的重点也不在这里。

怒火之下仔细地思考了一圈周围事物的价格,二宫和也在得出每一样都舍不得摔的结论后,在桌子下面冲着大野智的腿狠狠踹了一脚。

“我都还没有说你在外面给我养情人的事,你还敢怀疑我无间道?!!!!!”

“什、养情人?!”

本来想到这事儿就闷闷不乐,大野智现在还怀疑自己是派来的卧底,这几个月受的委屈像是积攒到了顶点一样,全数爆发。

“什么叫我出现在你身边,是你为了那么点保护费就出现在我身边好吗?!”

“什么叫我面对黑道镇定自若,你摸着良心问问自己你们大野组在公众面前走得是吓小孩路线吗?!”

“什么叫忍受你闯进我的生活,你当时对我各路围追堵截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什么叫做我经常和相叶雅纪打电话,如果没有我的担保,你以为他会主动找上门来和你们大野组合作吗?!”

“以及最后……”

二宫和也深吸一口气。

“你还好意思说喜欢我?!当初放你进屋时你说除了看魔术什么都不做……”

“你还真的什么都不做啊?!!”

20

需要处理的信息量太大,大野智的xp系统暂时有点当机。

21

看到大野智一脸呆滞,二宫和也又是一股气,碍着大野智肩膀有伤不能像往日一样一巴掌拍手臂上,对着大野智的脚又是狠狠一跺。

“所以我最讨厌你们这些黑道。”二宫和也气得眼睛泛红,又带着点水气,“想什么事情都这么阴谋论。”

又微微降了点音量。

“我才是想问为什么的那一方好不好。”

22

为什么即使你做了这么差劲的事,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每一个样子呢?

23

当然这句话二宫和也是绝对不可能说出口的。

但并不代表大野智看不出来对吧。

24

在二宫和也渐渐平静下来之后,大野智的脑子终于捋完了所有的脉络。

Fufufu地笑了出来。

25

“和也。”

大野智喊,二宫和也没做声。

“和也,和也,和也。”

“干嘛?!”

二宫和也故作凶狠狠地问。

见人理他了,大野智笑嘻嘻地伸出手去捞二宫和也的手,被甩开也不在意,继续捞,一直到紧紧握在手里,十指相扣。

“和也的妈妈现在是住在老家吗?”

26

“我们现在去拜访一下她老人家吧。”

“因为要先取得母亲大人的许可,和也才能安心地和我一起度过剩下的大半辈子。”

27

日后二宫和也其实有点后悔当初的这个时刻自己红着耳朵和脸微微点头。

毕竟自己的腰不太好。

而大野智的腰有点好过头了。

28

从这天起,大野组算是进入了崭新的时代。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大野智干劲满满,一个又一个的企划接连推出,时不时就召开全组动员大会,喊响那句老话——

“target!full speed!two month !”

29

或许未来还有很多狂风暴雨,可又能怎样呢?

大野智看了看坐在身边的三人,以及角落里包得严严实实不愿露面的二宫和也。

30

大家一起去闯吧。

 

 

 

 

Fin.


评论(9)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颗土豆君。 | Powered by LOFTER